耶嘿嘿 今天很墮落的翹了下午的課(所以一天沒課 中午meeting也沒有開)

晚上的時候 我跟銀一還有阿婆去參加林森學生會辦的鐵胃比賽

參加的要繳交100元保證金 比賽時退還

天阿 跟原本想的不一樣

原本以為是吃比多的 我原本打算去吃pizza吃飽就可以走了

結果比的設定是 在一定的時間內 吃完一定的東西 還有分關卡

第一關 20分中內吃完 2個超大的菠蘿麵包 媽呀 哪裡來的麵包那摸大

原本發的簡介紙是寫著手心大阿

怎麼後來看到的是喬登手掌大的菠蘿麵包 而且還有兩鍋 @口@ (PS:兩郭=兩個)




原本想說可以吃完pizza就可以閃人 嘿嘿

果然事情不是我ㄧ個傻人想的那麼簡單(?)

20分鐘喀掉兩鍋家樂福特製菠蘿麵包並不是那麼簡單的




剛開始吃時以為我只能吃的下一個

沒想到我這麼能屈能伸 喀完一鍋以後 時間還蠻夠的 肚子好像還能吃的下

然後又喀了半個 已經到了一般食量的極限了

後來我想說 拼了 我想要達成目標 所以硬是把剩下半塊喀掉

YA 我終於喀掉兩個大菠蘿了 我自己都嚇到

疑~ 隊友還沒喀完 原本已經達到極限 也達到自己目標的我

想要讓全隊真正邁向合格 於是在稍作休息以後

提起勇氣與毅力 把隊友遞過來的半個弱的菠蘿 又拿起來慢慢喀

呼呼 真的超炫的 我們真的整整花了20分鐘 把6個大菠蘿通通喀掉





後來去看記分板 好像是幫我們紀錄19分59秒

嘿嘿 我們是最接近20分鐘的隊伍了吧(自high)

不過 不少參賽隊伍實力十分強勁 我們覺得不能進入前20名參加所以就離開了

但是沒吃到pizza有點可惜 0rz

算了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