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imeboy (你是白痴喔)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阿貓阿狗
時間: Mon May 23 18:03:32 2005


今天上午沒課 我跟室友(銀一)呆在家裡 我們下午第一節有課

大概快12點的時候 我應該是在逛巴哈還是哪個網頁

看到新聞 阿貓阿狗要出2了

於是我就很興奮的大喊了一聲"阿貓阿狗"

















然後我室友就把他看到一半的電影關掉 接著把電腦關機

然後把衣服穿好(在家裡我們都打赤膊 因為沒冷氣) 整理好書包 然後背好

......然後背到我房間 看我還穿條內褲定在電腦桌前

銀一臉帶困惑的說:不是說要走了嗎?

我:阿??















原來他把我喊的 "阿貓阿狗"聽成"come on,go~"

然後他就海扁我兩拳 怪我害他關了電腦 = =" 冏rz 這不能怪我吧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