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拉皮卡:「死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這股恨意最後隨著時間煙消雲散。」





















小傑:「我要去見我爸爸。我爸爸是個獵人,他現在雖然在很遙遠的地方,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相見。不過,如果我在這裡放棄的話,

    我覺得我這一輩子都會見不到他。

所以我不會退讓。」

































奇犽:「我想和小傑...交朋友。我已經厭倦殺人了。

我想和普通人一樣...和小傑交朋友,和小傑一起玩。」






























小傑:「當朋友不需要任何資格!」


「我要去把奇犽帶回來!」



























奇犽:「我就算拼死也會阻止他拔刀,你就趁機會逃走!」





























酷拉皮卡:「我現在必須要做的...就是救回他們兩個...這是最優先的。

      我...再也不要...再失去任何伙伴了!」



























小傑:「金...這次,終於可以稍微接近你了!有生命危險的遊戲。

    雖然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東西...但因為這是金留下來的訊息...

我要相信它,勇敢前進!」






























奇犽:「其實相反。小傑,該慶幸的人是我。

    小傑...能遇到你,真的是太好了!」



























﹝比司吉:見到金的話,第一件事要先做什麼?﹞

小傑:「當然是把奇犽介紹給他呀!就說『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奇犽:「小傑...你就像光一樣。有時太刺眼...令我無法直視你。

       儘管如此,

我可以待在你身邊嗎?」
























比司吉:「總有一天,你會對小傑見死不救...

                 要是明天,你打不倒秀托的話...
















         就離開小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