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書的目的何在??

不知道 眾說分紜 也許是促進新陳代謝 也許是復興中華文化

也更或許是為了學阿姆斯壯 登陸月球 跟嫦娥來一砲

但最廣泛的理由 當然就是長輩們灌輸的觀念 $__$

錢很俗氣 但很實際 不很重要 但很需要

因此我們拼命地唸 努力地唸 唸到三點睡 三點半爬起來繼續唸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好吧 讓你爽一下 以後出了社會 鳥不起月薪算十萬

你買了一台電視 看了一下時下流行的偶像劇

差點沒ㄉㄟ懶趴自殺

充斥著一大堆空有一張臉(有些長的還不怎麼樣) 腦袋根本沒啥東西的草包跟花瓶

只要搭上了偶像劇的風潮 演技差?? 沒差 觀眾不計較

進口袋的鈔票 搞不好妳Smith電子學倒背如流 融會貫通

全書默寫也ok 都還未必賺的比人家在螢幕上來各燦爛的笑容

說一些『我真的很愛你』 『讓我照顧妳好嗎』

『我想牽妳的手 一起看星星』 這種公式化的台詞來的多

再拍個廣告 呼呼 那就更可觀了

萬一再趁人氣之旺時 出各唱片

歌聲差??沒差

反正衝著人氣 銷售量就嚇嚇叫了

那大家根本就不用唸的那麼辛苦 被老闆操到吐奶兼ㄘㄨㄚˋ賽

隨便找各工作 好好存錢

以後把錢拿去整形 依樣畫葫蘆

花在整形上的錢是小錢 以後撈的 單單數鈔票就數到手中風

投資報酬率之高啊!!!

經濟越來越不景氣 可演藝圈卻越來越好撈

小老百姓可是為三餐不繼而嘆氣搖頭

明星們卻是到Pub去狂歡搖頭

這是什麼世界

眼見如此的不公平

心中豈是一個幹字了得?? 一個幹字當然不了得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你老師咧~~

============================================================================





藝人方面 我有一點真的看不過去 即便把我眼睛戳瞎也一樣

成天喊說瞎咪拍戲很累啦 趕通告很忙啦

灌唱片很辛苦啦 好幾天都不眠不休啦

有憂鬱症啦 很多毛病啦 陰毛太多也是病啦

動不動就抱怨 有的甚至搞情緒(殺小?? 我爆膿耶 你敢拿我怎樣)

每個藝人 身邊都會有一兩各宣傳 類似保母

那些藝人不管蝦咪活動 宣傳都要陪著他們

你累? 人家就不累??

各行各業都馬有各行各業的辛苦

因為錢 不是那麼好賺滴

不要搞的好像全世界藝人最辛苦

那當那些藝人花錢如流水 買跑車啦 上酒家啦

但小老百姓卻連小孩子學費都有困難時

又該怎麼解釋呢(你說呀 給我一個交代 你說~~~~呀你)

人家王永慶那麼有錢喔 都還規定牙籤要買雙頭的

因為降一隻牙籤可以用兩次 節省開銷

拜託 他財產遠超過一億 牙籤也不會到100塊

可人家連這裡都注意到 為什麼

因為他白手起家 所有錢都是他一點一滴賺來的

他知道錢不好賺 所以不能浪費

那為什麼那些藝人他們賺的 卻都不珍惜 老是揮霍無度呢

兇手就在我們之中 真相只有一個 = =+

簡單啊 因為有一堆白目的粉絲

人家說 是什麼 作什麼 作什麼 像什麼

你今天是個計程車司機 你就要作運將的工作

要像一各運將

不然連方向盤都不太會轉

人家問你火車站怎麼去 不知道

那你跟人家作什麼司機 我想很多人會降幹瞧吧

但說到藝人 你如果有真才屎尿 有多才多藝

會唱歌 會演戲 會主持等

那我還不會說瞎咪 我乖乖 我收嘴

但套用剛那一番話 他們是藝人 嗯!!

作藝人的工作 嗯!!

但他們有像一各真正的藝人嗎

唱歌 那種歌聲?? 演戲 那種演技??

主持?? 轉台轉台

只會裝個白吃笑容『大家好』 『我愛你們』

降就能混飯吃了

我除了說幹 我還能說什麼

另外 我最最最最討厭那種超白目的女歌迷

尤其是那種小女生

媽的咧 『我今天去買了xxx的唱片耶 有四種封面

我都收集了 雖然花錢花的心好痛>__< 不過總算都收集到了 嘻嘻^^』

嘻你老木咧 妳心痛各屁啊 是你爸媽心痛吧

你爸媽要是知道 他們辛辛苦苦工作 賺的錢給你拿去敗家

他們一定很後悔 為何十幾年前安全期算錯

還有那種藝人進出機場 看見一堆恐龍在那邊尖叫

幹 那要是我女兒 不被我揍死才怪

不是瘋狂地崇拜女明星 就是失魂地迷男偶像

『啊啊啊 A輔四好帥喔!!』

然後拼命地買海報 專輯 幹 還一次買五張咧

戰你娘親 一個A輔四就如此神通廣大

那四個A輔四 不就有辦法組一台飛機了

『啊啊啊 她真的是天后 她好會跳舞喔!!』

對呀 所以她是她 妳是妳

不要體重三位數 還硬要學人家跳舞 歹路不可行啊

幹 認命一點好不好 就像被丟進滾燙沸水的小強

孩子 不要再掙扎了 我看了心很痛

算一算三角函數不是比較實際嗎 學人家當天后咧

天什麼天 后什麼后 媽祖才是真正的天后啦(其經紀人叫顏清標)

我一直都對我爸媽很敬佩的 因為他們倆竟然有辦法生出及養育出這麼一個

勤奮好學精明能幹懂事乖巧聰明優秀的好青年兒子

如今 你爸媽贏了 因為你爸媽竟有辦法生出及養育出這麼一個

好吃懶做不務正業奢侈浪費不孝不順的恐龍敗家女

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們還心甘情願 真是打從痔瘡地佩服伯父伯母

比起我媽對我的心血 幹 我媽輸了 妳娘真的卡好

==========================================================================



我常覺得很奇怪 一堆白目粉絲時時觀察藝人的ㄧ舉一動

一點風吹草動都要注意 彷彿是了不起的大事

卻連國家大事都不知道 書也不好好念

1/2+1/3=1/5??? 乾脆死一死算了

而大家在網路上都聽過什麼『鋼杯定律』吧

人跟人相處 永遠是熱的那一方流淚

今天你為你的偶像付出那麼多 時時注意他

你偶像會特地給你什麼回報嗎 不會

可你還是無怨無悔地白目下去

就像你爸媽為你付出那麼多 忙著賺錢 怕你餓著凍著

你對那些偶像等所投入的心血

絕對遠不及你爸媽對你投入心血的萬分之一

然而 你給了你爸媽什麼回報?????

人ㄧ定要這麼賤嗎

為什麼要去盲目關心一各你永遠可能都不認識的人

卻對你身邊真心對你好的人完全不關心

你那些偶像 不需作太多 搞不好只要跟你喝杯5分鐘咖啡

你是不是就感動到痛哭流涕

再如果他注意到你對他的關心 進而在工作上更賣力

你是不是對他更死忠

同樣的道理 你爸媽對你比你對偶像還關心

你也不用說多孝順

給你爸媽槌個背 做點家事

多用功唸書一些

你爸媽是不是儘管在公司被經理罵到臭頭

也依然能咬著牙撐下來

因為他知道他的孩子了解他父母對他的好 跟所付出的心血

再怎麼苦 也都扛的下來

一切都是值得的

孝順兩字會寫吧 孝順的孝 孝順的順

以前有二十四孝 我是不知道真或假 雖然我覺得很虎濫

但他們起碼懂得孝順二字 會寫更會做

妳她媽的咧 不用到二十四孝 我看你一定只會苦笑

『我上禮拜不是才剛給你一萬嗎 怎麼今天花到只剩兩百塊?』

『................(苦笑)』

『這次成績怎麼退步了 上次不是起碼還倒數第三嗎?』

『................(苦笑)』

時光匆匆 歲月如梭 一年一年地過 妳爸媽就一年一年地老

這是很無奈 卻不得不接受的事實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若到這地步 妳一輩子後悔都來不及

我現在波文章 一字一字地打 然而此時 我的爸媽已不在我身邊了......

因為他們去吃辦桌請客 要晚點才回來(記得打包喲!!)

崇拜偶像不是壞事 更不犯法 我沒那麼清高 我也有崇拜的偶像

我最崇拜的是我家樓下賣香腸的阿伯

因為他永遠敢把沒烤熟的香腸賣給顧客 一支還收人家35塊

但我不會盲目 更不會沉迷

是 沒錯 也許我沒得過葛萊美獎 沒得過諾貝爾獎

在外人眼裡 對我父母而言 我不是那種了不起的驕傲

對我父母的孝順 不足以當十大青年 不足以當好人好事代表

比起二十四孝 那更是微不足道

但起碼我知道我是學生 我的本分是把書唸好

不讓我爸媽替我操心 這方面 我一直做最大的努力

還是那句話 是什麼 作什麼 作什麼 像什麼

你今天為人子女 你有作為人子女應該作的孝順嗎

你有像一個為人子女的樣子嗎

白目的粉絲 自己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