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在網路上已經是老梗了,從MSN 6.5的時代開始,陸續就有相關的外掛軟體,可以達到輪播大頭照(顯示圖片)的功能。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在MSN上外掛一堆有的沒有的軟體,畢竟MSN已經夠痴肥到我想要生氣的地步,外掛太多,受害的還是自己的電腦。因此我希望只要一套外掛,就可以搞定大大小小的MSN超能力。

接下來,我將示範如何用Messenger Plus! Live來實現「大頭照輪播顯示」的特殊功能。

 
1.先安裝Microsoft Live Messenger 8.x
2.至Messenger Plus! Live網站下載MPL外掛
3.安裝時建議不要安裝贊助軟體,裝了有事別找我 XD
4.確認Messenger Plus! Live(以下簡稱MPL)安裝完畢後,請到官方網站的指令碼資料庫中,下載Display Picture Changer 1.2
5.下載完畢後執行他 若找不到開啟軟體就 呼叫Messenger Plus! Live安裝指令碼 或者手動安裝(參考其他篇)
6.如圖 選擇大頭照片檔案的資料夾位置 以及多久輪播照片一次 是否隨機播放等等 看不懂英文的別問我 XD 隨便摸摸應該也能搞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