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地精工程師進修班現場錄音手稿
墨菲斯潘主講
地精工程協會授權

開場白:

HI,各位即將加入或者已經加入工程師行列的各位同行,早上好。因為考慮到大家可能剛吃過名為龍息紅椒的早點,所以希望大家在我說完話的時候再開口以防止發生火災。為了安全起見,請將各位隨身攜帶的炸彈調到振動檔,哦,應該是關上安全閥。

眾所周知,工程學是一門危險而富有挑戰性的學科。而地精學派則將這門學科的危險性提高到了一個無人能及高度,當然這個高度是那幫侏儒矮子門無法到達的。恩,好吧,考慮到在場有幾位勇敢的侏儒加入我們這個行當,為了表示尊敬,那我儘量緩解語氣中的那些不屑以達到可以讓人接受的14禁語言程度。誰讓我們都是些坦白而火暴的人呢,錢會原諒我們的,哦,應該是神。好吧,「TIME IS MONEY」,我不繼續我的廢話了,我們來點實質的。

從到場的各位同行中我們發現,有些人少了條胳膊,有些人少了條腿。還好,至少我們沒有發現屍體躺在這裡聽課。已經加入地精工程師行列的夥計們應該對我們地精學派專有的那份刺激有獨到的體會,雖然我們鄙視那些傳銷公司所謂的晨會心得交流,但我們不排斥各種「賞心悅目」和「火爆熱辣」的地精學派專有的頭腦風暴交流。

這是一份來自地精學派榮譽會員的anonsy的實驗報告,這位可愛的會員為我們地精學派在國家地理雜誌上做了一次不錯的廣告,我們在此表示感謝。報告如下:

以前只聽說過地精迫擊炮在重裝的時候有可能爆炸,今天終於發現原來發射的時候也可能離奇走火。
今天在戰鬥時使用迫擊炮連續兩次在身邊發生爆炸,莫名其妙損血and眩暈(忘了看戰鬥記錄),奇怪之餘回城後在ah裡嘗試向朋友開火(我承認不應該在人口密集區做這種危險實驗……我還叮囑讓他站在空地上,結果他罕黃簾餵愀姊無傷……),開炮瞬間發生重大傷殘事件,我和我周圍群眾同時掉血400~500並被眩暈……我恐懼之中倉惶逃離了作案現場。事後檢查戰鬥記錄,受害群眾高達9人,萬幸的是當時沒有小號在場,沒有人員死亡……
開了3炮自炸了3次,在我重載前的使用中從未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我想我應該去檢查一下我填裝的炸藥是否混進了劣質產品- -|||
而今天的事令我想起我的另一次慘痛遭遇。在一次與鳥人的遭遇戰中,戰況對我不利,於是我試圖召喚炸彈娃娃來助我一臂之力,不過可能是召喚過程出了點問題或者哪個齒輪發生了故障要不就是它的定位系統出了毛病,天,這又有誰知道呢……反正結果是它在出現的一瞬間發生了一次小爆炸,不是在鳥人身上,而是在我身上……這間接的送了我的性命,使我在挨了鳥人一爪後悲慘的死於傷口流血……
總之今後我會在我的地精工程用具上都貼上骷髏的圖樣,各位同門在使用的時候也請三思。在此我再次向今天晚上被無辜波及的群眾道歉,作為一名有專業修養的地精工程師我實在表現的過於魯莽,對於你們沒有受到更大的傷害我感到萬分慶幸,要知道裝備修理費和精神損失費可也是一大筆的錢呢~
ps:這麼說最不會出意外的應該是地精工兵炸藥了?@_@

從報告上我們可以明顯看出,地精學派的危險性。什麼?!你們說侏儒的射線更讓人激動人心?
哦,拜託,有點專業精神好嗎,那幫侏儒白……侏儒矮子們只知道槐黃簾餵愀媾個射線搞搞自殘,他們對爆破一無所知,而且更讓你難以忍受的是那東西完全沒有非確定因素存在,難道一點意外都沒有的東西能讓各位堅強的心臟加快速度嗎?!

好了看了這份報告後,也許有人躍躍欲試,有人要打退堂鼓,對於前面那部分人我們表示歡迎,你們的選擇是明智的。對於那些打退堂鼓的兄弟,考慮到你們的尊嚴,我希望你們馬上轉過頭去,因為我即將伸出中指。

好了,言歸正傳,在這裡有一份「納加」會員為我們寫的致辭,我宣讀一下:

「即將步入工程學分支選擇的有為工程師們,開門見山地說,作為一名有理想有抱負的工程學徒,你應當毫不猶疑地走偉大的地精路線!聰明果敢的你既將背負起你所在工會的所有攻堅爆破任務了,因為他們都知道攻堅爆破這項重責是走中庸路線的侏儒們不敢承擔的。而你的事蹟將被世人廣為流傳……」

好了,也許你已經馴黃簾餵愀娉,並對地精的喋喋不休不報有興趣,好吧,我們來點更實質的東西。

無責任工程圓滿指南:

作為一名地精工程師,你首先得是一個工程師。顯然這是廢話,但是這是事實。你所要做的就是去各大主城的工程師分會學習初級工程學。什麼?!你說你不知道路,雖然我們表示憤怒但作為一名工程師即使是路盲也可以理解的,畢竟我們不是地圖測繪師,如果你不認識路,我能給你的唯一的建議是學會看路邊的路標和向主城裡的衛兵詢問。當然在學習工程學的同時建議你也將採礦學了,不然你發現你的金幣流失率將和你的技能等級成正比。而且也會被工會裡的各位朋友鄙視,比如我。一個工程300的地精工程師採礦才92,他們說除了鄙視我還能說什麼,尤其是工會裡的首席奴隸礦工習慣無奈同學已經因為伸縮中指過於頻繁造成中指皮膚間歇性脫落而住院了。所以請各位在選擇地精工程師這個在肉體上已經冒著極大危險的職業的時,希望不要連精神也被其他人摧殘,更不要因此間接造成其他人的肉體損傷-_-!!。

OK,這個時候你已經是一名工程師了,雖然是初級,但是這不能影響我們成為地精工程師——火藥學兼爆破學專家的偉大決心。現在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提升我們的資歷,然後再讓偉大的地精工程師協會接受我們。就像你要成為一個恐怖份子也需要基地組織的考核一般。好吧,我承認我的比喻不是很恰當,但基本上符合實際情況。

1-50:為了你更快的達到要求,我的建議是做子彈,當然一開始你可能只是做做一些[劣質火藥],雖然我們專業工程師對生產劣質貨的行為極度鄙視,但是對於這種自產自用的低等火藥,我們不過度追究,當然希望你自己在使用此類沒有經過地精工程師協會認證過的火藥時注意向風險投資公司購買保險以防不測。如果你安穩的度過危險期,你就可以做點[精製輕彈丸](1x 劣質火藥,1x 銅錠)。再然後可以做做[30][一把螺絲],接著你很快發現你已經到了50,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學習中級工程師(要求:人物等級10、工程學技能50)。

50-100:這時你可以做一把自己以後經常要用到的工具[50][扳手],雖然它可能比較消耗銅錠(6個),但拿來沖沖技能也是不錯的。更重要的是哥們,親手拿著自己的做的工具看著上面刻著自己的名字你不覺得那是一種榮耀嗎?你說什麼,費錢?!學工程的哪個在乎錢的,恩,好吧,我們要學會謙虛,然後去當個出色的個奴隸礦工。好了我們不在唇舌上浪費時間了,再接下來就可以做了[65][銅質調節器](一把螺栓×2 銅錠×1亞麻×2)。再然後就可以做一個好東西[85][活動假人](銅質調節器×1一把螺栓×2青銅錠×2毛料×1),所謂的好東西並不是指它有多好,而是指它毀滅後的產物——保險絲是好東西。當然這些低級技術都是可以跟工程師學到的。

100-150:如果你的採礦能跟上,那麼也許你前面沒有受過多少苦,當然並不表示你後面也受不了多少苦。套用一句地精的名言:吃的苦中苦,方為精上精。雖然有點饒口和麵熟,但不妨礙這句話的正確性。好吧,我們繼續我們的恐怖份子提升課程。哦不,是高級地精工程師提升課程。這個時候,你可以拿[100][被屏蔽廣告習鎖](青銅錠×1一把螺栓×2弱效助熔劑×1)來提升技能。當然如果你有點頭腦的話,可以拿去拍賣行賣賣看,也許還能賣出去幾個,畢竟這個世界上不專業的賊還是有的。雖然他們一直在從事技術含量很高的活動,但是再高也高不過我們,你說是不,LOVCE同學?!

好了,忘了地精過於聒噪的言語,我們繼續。這個時候為了我們也可以做做一些基本能發點小財的東西了[105][致命的短槍] (銅管×2一把螺栓×4木柴×1中皮×2)忘掉他那噁心的屬性,這個並不重要,即使他爛的一無是處,但他的銷量遠比[完美的奧金步槍]來的大。在這年頭,銷量決定一切。因為任務需要,天大地大,任務最大。好吧,我們賣他個1-2G不算過分吧!在你大批量生產這個賺錢貨後,我想你的等級應該可以做[125] [高速青銅齒輪](青銅錠×2毛料×1)了,這個時候你也可以進修高級工程師(等級20,技能125)可以將自己的工程學技能上限提高到225。然後不斷的生產齒輪做到可以生產[135][精緻望遠鏡](青銅管×2高速青銅齒輪×2銅質調節器×1綠瑪瑙×1)為止。做點望遠鏡送送朋友,最主要的是爬山的時候拿他看看風景。當然有些天才會用來作為他用,比如我們工會的琥珀青龍同學曾經將其用來對比兩位某知名女士某一個部位而大呼過癮,併發出應該人手一份的合理要求。哦,這也是工程師在享受火爆刺激外的另一種享受,前提是你要有些綠瑪瑙,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拿錢買吧,學了工程學,誰還在乎錢呢……

150-200:這個時候你也經歷過不少風浪了,開始覺得工程的花費也不過如此,但馬上你又被逐漸開始高昂的各類原料費用折磨。好吧,我們挑花費小的,做炸彈怎麼樣?比如[150][黃金能量核心](金錠×1)、[160][鐵棒](鐵錠×2)、[170][發條式同步協調陀螺儀](鐵錠× 1黃金能量核心×1)、[175] [實心炸藥](堅固的石頭×2)這個東西是很多東西的主要原料之一,可以一直使用,建議你留著自己使用,而不是賣店。當然如果你實在窮的讓人匪夷所思,那我也無話可講。然後再是這個175[實心炸彈](實心炸藥×1絲綢×1)這個也是不錯的選擇。也許聰明的你已經發現,衝技能其實也沒什麼規律,無非是找原料簡單,而且後期能用上的,這樣可以讓我們省心而且不浪費。

在經過一系列的痛苦折磨後,你光榮到衝到了200。這個時候拉登點了點頭說不錯。哦,原諒我又說漏了嘴,應該是尼克斯•斯普克斯賓,忘掉他那又臭又長的名字吧,我們只要記住他在加基森(52,27),頭上臭美的頂著大師級地精技師的那個傻瓜就可以了。成為一個地精工程師是需要有點本事的。首先你要去主城跟那些初級工程技師(就是那些帶你入門工程學的「前輩們」)聊天得知工程學有兩個分支,然後我們可以朝塔納利斯的加基森進發。當然在出現前我建議你帶好20 個重磅鐵製炸彈、20個實心炸彈和5個自爆綿羊,作為加入地精學派的實力的象徵。就比如說如果你想成為基地成員中的一員,你起碼得會做幾個像樣點的炸彈。好吧,我承認我的修辭學學的不夠專業,但這不影響我有一顆熱愛爆破的心。這個時候你成為了一名偉大的地精學派工程師,並且獲得罪惡的地精工程師協會會員卡一張,對,我沒說錯是罪惡的會員卡。當然,記住當你成為地精學派工程師後,你永遠都是地精學派的工程,侏儒們是不會要你們的。當然我們也不要那些曾經是侏儒學派的牆頭草們。

200-250:這個時候除了選擇分支外,如果你的人物等級35,並且技能200點,花點小錢也可以提升一下自己的工程學上限了,學習的人就站在剛才大師地精工程師房子門口,我不浪費口舌告訴你們他叫什麼名字,我知道你們壓根不會在意,當然我也不大在意。好了,這個時候,你的工程可以學到 300了。而現階段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怎麼讓自己盡快學到250的工程,以便學完所有可以在老技師那裡學到的工程技術。因為250後他們不再教你們任何工程學技術。當然很多結構圖我們可以在工程學供應商和工程學業餘愛好者那裡買到,當然有些還可以通過做任務得到。但是更多的是我們需要從怪物身上獲得。一般來說標準的做法是拿出心愛的炸彈然後威脅怪物說,結構圖你給還是不給,你看著辦,看見沒有,沙包大的炸彈,炸起來連我自己都怕……

好吧,這麼幽默的言語你都不能忍受,我可以肯定你這傢伙沒有什麼幽默細胞,真不知道尼克斯•斯普克斯賓那老傢伙怎麼會收你。我坦白的講,如果你想從200 升到250,除了往裡面砸錢你能指望有其他什麼捷徑嗎?當然方法還是有一些的。200的時候做[不牢固的扳機](秘銀錠×1魔紋布×1實心炸藥×1)這個東西也是消耗品,在將來的很多時候你要用得到它,盡情的做吧,最主要的是以後有個58的任務(獅子大張口)也要用到他,兄弟你看見了商機了嗎?!哦,什麼,你不是地精營銷學本科畢業,好吧,我暫時原諒你了。

如果你不大在乎秘銀錠的話。當然你也可以在做到210的時候停下來,因為我們有更好的選擇。[210][高速秘銀彈頭](秘銀錠×1實心炸藥×1)唯一讓人覺得遺憾的是這鬼玩意需要堅固的石頭。當然我們也可以選擇[215][秘銀外殼](秘銀錠×3)當然如果你手裡的秘銀錠多了讓人難以忍受,那就忘了那些堅固的石頭吧。而且你完全可以更邪惡一點,我們做炸彈吧,難道你學地精工程不就是為了這些可愛的炸彈嗎?[215] [秘銀破片炸彈](秘銀外殼×1不牢固的扳機×1實心炸藥×1)[235] [高爆炸彈](秘銀外殼×2牢固的扳機×1實心炸藥×2)當然我更傾向的喜歡做高爆炸彈,誰讓人家的火力那麼猛呢,我一直在用它,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的必備佳品啊。當然我們也心疼我們的錢,那就來做子彈吧。[245] [秘銀螺旋彈](秘銀錠×2實心炸藥×2),就這樣很容易的到了250。好了,把該學的都學了吧,我們開始為300努力吧。

250-300:這個過程取決你是否買到好的結構圖,什麼叫好的結構圖,比如瑟銀彈。當然即使你沒有也無所謂。只要我們有[250][緻密炸藥粉](厚重的石頭×2)[260][瑟銀零件](瑟銀錠× 3 符文布× 1)[260][瑟銀手榴彈](瑟銀零件×1瑟銀錠×3緻密炸藥粉×3符文布×3)[275]高級活動假人(秘銀外殼×1瑟銀管×1瑟銀零件×2真銀錠× 1硬甲皮×2符文布×4)照樣也可以衝到300。有錢才是硬道理,你看地精老大又在搞活動了,藏寶海灣計劃,暫時忘點他那滿口青苔的綠牙吧,我們只在乎我們的錢,當然還有我們的炸彈!當你發現你的工程終於圓滿的到了300,當然這個時候你可能被炸彈炸去若干肢體,或者曾從永望鎮的高空摔下來,即或是出現那個不知所云的邪惡雙胞胎,當然你也可能早已不在人間,但是有什麼關係呢,我們的工程300了,地精工程師的哥們,來,我們乾一杯,為了早日讓艾澤拉斯再減去80%的面積。

好了,我知道你們是一幫愛耍酷扮傻的傢伙,為了讓你們覺得我們的課程不是在欺騙消費者,也為了讓你們不拿起電話撥打513投訴熱線,我們來點更更實質的。

地精工程師拉風指南:

注意事項:本指南適合18歲以上有一定民事行為能力的會員使用,最好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以作為賠償各種費用的必要指出。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建議和本指南和地精工程師安全作業試行條例配合使用,謝謝合作!

1.頭部裝飾品

100[飛虎護目鏡]工程學第一副眼睛,在別人都沒有頭盔的年被屏蔽廣告可以讓你拉風一陣,當然這是淘汰品,我們有更好的選擇。

225[法術能量護目鏡超級版]兩眼放出紅光的眼睛,帶著這副眼睛,很容易讓MM們回頭,當然也很容易讓人明白「此人危險,生人勿近」!

245 [綠色透鏡]屬性10耐力+隨機附魔,屬性我們並不很感興趣,哥們那玩意太酷了。獨眼龍造型,男人的魅力往往從殘缺中顯示出來,而這個玩意完全可以讓你非常的MAN,你說什麼,認為更應該是類似放大鏡的玩意而已?!你真是沒有想像力的傢伙!

其他還有各類眼鏡造型如何作用如何自己探索,當然你也可以關注我們下期的培訓班。高級通用工程師配方原料收集大全,收費合理,哦,當然還是由我主講!什麼,抗議?退錢?好吧,我坦白,那些眼鏡,只是鏡片顏色不同而已,就這麼簡單!

我們隆重推薦各位使用,地精工程師協會研發的AAA級產品,地精打傻帽!還有什麼比扮成外星人,手拿22磅鯰魚站在銀行門口打劫路人更讓你激動人心?當然你戴著這個帽子脫光衣服在郵箱上面丟人現眼賣弄風騷也是可以讓我們接受的。當然無論你怎樣使用,如果你們拿出一小部分從不法途徑獲得的錢財來贊助我們地精工程師協會的話,我們會更加高興!

2.裝置

[205]地精迫擊炮,使用: 對半徑10碼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383到517點火焰傷害,並在接下來的3秒內對其造成總計0點額外傷害,可使用6次。

忘掉編寫這個使用說明的白痴吧,什麼接上下來3秒造成0點傷害。換個通俗點的說法,用大炮轟敵人,再然後讓他們暈3秒,在這3秒裡,他們是傳說中的打不還手,罵無還口的好人,就這麼簡單!這簡直是就是極品寶貝。建議人手一份,雖然偶爾會炸到自己,裝載的過程也並不可靠,但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華麗的轟殺吧,只要冷卻時間一到,毫不猶豫的開炮吧!!!友情提示,請在人少安全的地方裝載炮彈,有條件的哥們還可以吃個有限無敵藥水之類的高級補品以防事故發生,地精工程師協會始終認為安全作業很重要,當然,爆破之心更重要。

[240]地精龍槍,使用: 對所有身處使用者面前的一個錐形區域中的敵人造成61到69點火焰傷害,持續10秒。當然,前提是它沒有突然爆炸……

雖然我偶爾也看看〈龍槍編年史〉,但這個龍槍跟那個龍槍基本上沒什麼關係……當然,名字看上去就那麼酷的東西,當然不會辜負你那顆耍酷的心。超級華麗的煙火,違反物理學原理的煙火,我只想說一句話,使用前請聯繫火奴魯魯食人魔消防大隊!!電話,洞洞妖洞洞拐!

[265]地精起搏器XL型,使用: 起搏器有時可以讓一個已死的玩家復活,但是這種設備不太穩定,有可能會在使用時突然爆炸。

通常來說,我們會因為這個東西被人恥笑為「偽科學」,但是不可否認,這個東西很酷,因為只有這個東西可以讓躺在地上死豬一般的屍體發生跳動。

[230]地精炸彈,使用: 製造一個移動炸彈,它會衝向最近的敵人並爆炸,對其造成315到385點火焰傷害。
雖然不是經常用到,但是可以召出一個移動的炸彈。而最最主要的是,侏儒那些……不能使用,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你激動人心的嗎?-_-!!

3.爆炸物

[205]地精工兵炸藥,使用:觸發之後發生爆炸,對附近的所有敵人造成450到750點火焰傷害,對你造成375到625點傷害。
不需要引導,不需要定位,只要輕輕一拉,這個世界就清淨了!!想體驗什麼叫在烈火中永生嗎?讓我們永遠記住這個名字,諾貝爾•爆破!!我們永遠緬懷他。專家建議,兒童在家長指導下使用,謝謝!

[255]大炸彈,使用: 對半徑10碼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340到460點傷害,並使它們眩暈5秒。
拉登叔叔說,量產!!一定要量產!!用過此東西后,你只會有一個念頭:殺光血帆海盜!!!


總結:好了,該聽的你們都聽了,我們的理念是:不提倡暴力,不提倡保守,願爆破之心與你的金幣同在!!我們將在下次舉行地精工程師高級達人班,其中將涉及各種珍貴圖紙的入手指南,以及如何安全作業以降低事故的發生率並提高事故中的存活率,當然我們也會指導大家一些簡單的急救指南,這一部分的內容將有護士 MM,吉安麗•特護來主持。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培訓。20G/每人,歡迎團體報名,我們將提供8折優惠!!

我們的口號是:知識改變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