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 達 奉
Sandalphon

歷史背景:
  是以色列先知以利亞(Elijah,意即Yahovah is God)坐著火戰車,乘旋風升天的。他是天使之王梅丹佐的巒生兄弟。他在天國中也是保有最高的階級,摩西稱他為”高大的天使”,據說具有天使中最巨大的身驅。尚達奉他和米迦勒一樣在天國中為對抗黑暗而戰鬥著。
  尚達奉他在天空中他是主司聖歌的天使,還管理力量、豐富、美麗和生命的天使。另管理著鳥的世界,職責還包括了向懷孕的婦女告知所懷孩子的姓別,另外還是人類在靈魂上的指引,當處於迷惑中的人們都是向尚達奉求助的。

形象特徵:
  相對於梅丹佐的”暗黑天使,尚達奉被猶太教稱為”光明天使”。據說他頭上戴著向神祈導用的花環,背上披著全黑的長袍,長袍中充滿了能量,當你凝視著它時,他即會閃爍並散發出黑暗能量。
  尚達奉在靈魂駭客(Soul hacker)中首度以大天使的身份出現,還有就是EVA的第?使徒(忘了),和其他大天使比起來名氣比較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