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應該會過熱吧 XD 超歡樂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二十二日專電)由於熱門網站YouTube盛行,讓許多小人物頓時成為家喻戶曉的新興名人。一名俄亥俄州電腦工程師去年聖誕節把自宅聖誕燈飾做得聲光效果令人歎為觀止,影片在網上爆紅後曾被時代雜誌報導,今年他再度推出超炫自家燈飾,還應邀到全美各地公園景點佈置聖誕燈飾。
住在俄亥俄州梅森市(Mason)的電腦工程師卡森威廉斯(Carson Williams),二零零五年聖誕節把自家燈飾透過電腦聲光控制,裝點得彷彿好萊塢專業特效,令所有鄰居大開眼界。卡森威廉斯住宅的超炫聖誕燈飾也成為在YouTube上最熱門的短片之一,還被時代雜誌報導過。
影片網址為:http://www.youtube.com/watch?v=CawNhWW8mMI
卡森威廉斯二十二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為了今年聖誕節的燈飾設計,他早從元月份就開始展開計畫,這次總共用了八萬個燈泡,而且每一個燈泡都是他親手架構完成。
他的妻子也參與今年的燈飾造型設計,兩名女兒則幫忙挑選配樂。
卡森威廉斯的家如今已在梅森市成為「觀光景點」之一,每天晚上前來觀賞這場聲光特效的民眾絡繹不絕,還因此造成塞車。
他今天接受福斯新聞網專訪時便說,甚至有鄰居說,短短幾條街的路竟耗費四十五分鐘才回到家,因為慕名而來的民眾實在過於踴躍,造成大塞車。
透過網路宣傳而聲名大噪的卡森威廉斯,今年還獲邀前往丹佛市等地,為大型公園景點動手做聖誕燈飾佈置。不過,他在接受訪問時開玩笑說,並沒有打算要改行做燈飾佈置,他還是會保持電腦工程師這份飯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