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即使算上那些神秘知識,到現在也只獲得了一些小小的成功。現在哈卡和他?養的部下終於不再孤單地存在於這些暗夜精靈中。現在還有另外的三頭帶角的紅臉巨獸,儘管看起來讓人覺得毛骨悚然,但哈維斯只能對他們心存敬意。他們可怕地出現在了上層精靈中間,身高都有七尺多。

這些受到神推崇的天界勇士,目標就是不惜代價地去完成命令。每副青銅鎧甲都是九尺來高,但又非常薄,這絲毫不影響勇士們使用龐大的方盾和燒紅的釘頭槌。他們服從參事哈維斯和犬王哈卡的任何命令。

很快他們的數量會變得更多。正當哈維斯向後走時,他看見了門口的閃光。光芒漸漸展開、變大,接著不停盤旋……

一個被哈卡稱為有價值戰士的惡魔守衛穿過光芒走了進來。當這個新來的戰士進來的時候,他彎下腰向犬王和哈維斯低頭致敬。

181

182

哈卡示意勇士加入他的同伴中去。犬王轉向哈維斯向他指了指這先後進來的四個勇士:「神向你兌現他許下的第一個諾言,暗夜精靈之主!去對他們發號施令吧!只要你樂意他們就是你的了!」

哈維斯完全知道怎麼對待他們。「既然他們已經成為我的禮物,那麼就要好好侍奉女皇!我會讓他們成為艾薩拉光榮的守護者!」

犬王贊同地點了點頭。他們兩個都知道取悅暗夜精靈女皇的價值所在,就像他們知道參事的秘密慾望一樣。「你最好自己把這禮物帶給女皇,暗夜精靈之主!你走了以後,我還要繼續幹活,我期待著!」親自把禮物送給女皇的想法深深吸引了哈維斯,參事朝哈卡鞠了個躬後,打了個響指,然後帶著四個巨人般的勇士離開了。這次他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艾薩拉。

他離開以後,犬王沒有神色的眼睛,明亮地放起光來,專注地看了看暗夜精靈。

雖然女皇的參事睡得很少,甚至徹底不睡覺,但作為女皇,艾薩拉有自己的權力盡情休息。總之她在各方面都必須是完美的,特別是關乎她美麗的方面。因此,暗夜精靈們通常白天都睡覺,避免被粗糙而熾熱的日光傷害。

所以艾薩拉對輕手輕腳進來的侍從,也沒什麼好氣。侍從迅速在女皇的房間內雙膝跪地,年輕的女皇從床上下來,在薄帳的後面若隱若現。

一隻無力的手發出微弱的光,示意侍從說話。「主人,請原諒在下,但是參事大人要告訴您件事情,他說他帶來一些您有興趣的東西。」

艾薩拉想像不出什麼東西,可以讓她如此有興趣,甚至馬上就要離開床榻,就算是對參事本人她也沒這個興趣。銀色的頭髮披在枕頭上,她抿抿嘴,考慮是否要讓哈維斯進來。

「讓他在外頭等五分鐘,」她氣呼呼地說道,但已經優雅地站立起來。女皇深知哈維斯的品味,也知道如何好好地利用他的這些品味。參事可能認為他已經駕馭了他的主子,可是作為女性,她可以駕馭任何男人。「讓他進來。」她讓侍從還沒來得及詢問她就下令道。她眯起眼睛遠望,然後優雅地伸展自己的身體,她已經開始計劃怎樣和參事會面。

年輕的侍從慌張地出來了,那個時候哈維斯已經在外頭等了好幾分鐘。她低著頭,這樣可以隱藏起所有的表情。她帶領參事穿過厚重的精緻雕花橡木門,前往女皇的房間。

他極少有機會,能夠在她最私人的聖殿內見到她。哈維斯知道她期待些什麼。艾薩拉顯得完美而充滿誘惑力,但她顯得全然不在乎她這一切。這是她玩得很好的把戲,但是他有備而來,他覺得能夠駕馭她。

準備充分後,暗夜精靈女皇躺下來,一個手臂枕在腦後,兩個穿絲綢衣衫的侍從跪在她的邊上。銀色的桌子上放著一隻翡翠酒瓶,女皇觸手可及,酒瓶裡裝得半滿,顯得她很慷慨。

「我親愛的參事,」她用氣聲說,「這個時候你要見我,肯定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說吧。」窈窕而閃爍的輪廓讓她顯得精緻。「因此,我也將調整到最好的狀態來見你。」他心頭一緊,上前單膝跪下。哈維斯盯著白色大理石地板回答道:「萬光之源,人民珍愛的心,感激您給我這次機會。很斗膽打攪了您,但我為您帶來了一份非常有趣的禮物,這禮物真正值得您——暗夜精靈女皇,全世界之女皇所有。我可否召喚他們上來?」他瞥了瞥她,發現這話引起了她的注意。眼睛透過面紗表露出不斷增強的好奇心和渴望。艾薩拉坐到了床上,她的軀幹緊張異常。

183

184

「你吊起了我的胃口,我親愛的哈維斯。我准許你把禮物呈上來。」

參事站起來轉身向著門口打了個響指。

室外一陣急促的喘氣,兩個侍衝了進來保護他們的女皇。艾薩拉坐直起來,皺了皺眉,床單也差不多滑了下來。

四個可怖的勇士並肩列隊走進了女皇的聖所,因為太高了,所以只能矮身走路,以免頭上的角把房頂劃壞。他們進來以後一字排開,盾牌放在全副武裝的身前,還高舉釘頭槌來敬禮。

艾薩拉完全出了神,向前探身:「他們是什麼?」

「他們是您的,我的女皇!保護您的生命是他們的責任,也是他們存在的唯一理由!看,我的主人,這是您的新守衛!」

他看見自己成功地取悅了她。也許將來會有越來越多的天界勇士被神送來,但這四個是頭一批,而且都是為女皇送來的。這才是關鍵。

「太妙了,」她低聲道,同時對一個侍從伸出了手臂。一個年輕女子迅速抓住了她的法衣。其他侍從則排成了一堵人牆,遮蔽住哈維斯和四個惡魔守衛的視線,不讓他們看到女皇的頭部。「非常合適,你的禮物我樂意接受。」

「看到您高興,我也非常高興。」

侍從們向後退去。女皇艾薩拉身著半透明霞彩法衣從床上坐了起來。她緩步走下來看了看每個高大的勇士,法衣在大理石的地面上拖了一大圈。至於這些勇士,他們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就像雕塑一樣。

「還有更多麼?」

「將來,終究會有的。」

她皺了皺眉頭:「這麼長時間只有這幾個?如果我們一次只弄了這些個,神會作何感想?」

「我們已經盡力從井中拉來這些。我的女皇啊,已經出現很多的反抗言論了,這真出人意料。」

艾薩拉就像剛接觸到新玩具的孩子一樣,手指輕輕地觸摸一個守衛的青銅鎧甲,發出了??聲。女皇隨後收回了手指,完美的臉上露出了奇怪又高興的表情。「那麼,為什麼不能避免永恆之井受到外界的干擾呢?這樣可以讓你以後的事情好辦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