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也貼在ptt StupidClown 可能不夠笨吧 迴響不夠熱烈 ><

有點 有點久以前

當我還是高中生的時候

強者我好友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這件事發生在快入學的的時候

但是他是在快畢業的時候才跟我講的

******************************************

事情發生在ccsh  現在母校的英文縮寫換成zzsh了...感覺想睡覺 = ="

我跟我朋友是最後一屆各高中獨立推甄的幸運兒

                我們分別都過了一個超長又愉快的暑假..

學校有我們的資料...姓名 電話 地址 畢業學校 讀書計畫...

                似乎都很完善了對吧...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到了入學前 學校有給我們資料

叫我們什麼時候去學校量衣服尺寸 教我們如何繡學號等等

   強者我好友

那天就遵守時間到了學校

進校門的時候 他心裡OS 今天怎麼這麼多女生阿 真棒!
       
接著就到了學校的活動中心 準備量衣服尺寸

當他踏進活動中心  就看到一整片的女生... 有沒有伴隨女生的尖叫我就不知道了

不會吧 難道我記錯時間了?
他當時心裡這麼想

當他再度check手中的通知單以及手錶 沒錯阿...






原來是學校擺烏龍 錯把他當成女生了 XD

         我曾經用他的全名查過 幾乎都是女生跟他同名同姓

最high的是...原本是他被分到女生班!!!(鄙校男女分班)

開學當天才確定轉到我們班來

--
      老天保佑這篇不要被他看到...
後記:

他跟他老媽在當天驚嚇(驚艷?)的量衣服戰記之後

有向學校反映 所以才轉班低   沒反應最後也會轉吧...

不過我當時聽到的直覺反應是 如果是我就決不反應 XD

我朋友的名字是...郁欣...別砍我

--
後記後的碎碎念:

聽說新的七字頭要入學了 感覺自己老了...(現在還這樣講嗎?幾字頭幾字頭)

我大學重考 所以比大部分人慢一年  後來在南部國立大學念

剛上大學 自我介紹的時候 "大家好 我是ccsh七字頭畢業的 巴拉巴拉"

同學跟學長 幾乎都是一副"哩公蝦?"的臉色看我

誰不是七字頭阿? 過了一會 他們回答 (想必是誤會我再說七年級了吧...)

還有...聽說母校現在規定製服上衣不能紮了?

感覺以前規定要紮 但是違反校規不紮的感覺比較爽...

             人性本賤(?)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