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洛城康輔學的歌

也可以說最愛的一首

似乎是社歌...忘了 XD


C    G    F     C
你眼眸發出月地光芒使我難以掙脫
C     G      F   G  C
紅血球在我血管裡激盪 叫我佇立別走
F     G     C    Am
也許這就是來電地感覺想要接近你
F      G     C  C7
只有默默看著你想要瞭解你
F   G    C   Am F  G    C
誘惑仍在我腦海翻騰不絕 凝望你向人潮走
C    G    F      C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C    G    F  G    C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C  Am F  G  C  Am F   G
離開你 不容易 我喜歡你 卻不知道 該 (to*)


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