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an Jose 的SAL 我們有elective class這種東西

就是像選修課囉

我這個semester選了Volunteer

這個Volunteer是去教小朋友一點東西

我有問過Merry 這些小孩子大約是8~10歲的年紀

這堂課是週三下午 1~3點 前一個小時 我們老師Merry跟Sunny會準備東西

我們會討論 學習 融會貫通 然後在下個小時交給他們

因為我們都是外國的學生 所以我們通常都是上我們的文化或故事或活動

我之前在Taiwaness Day的時候 我就做了powerpoint給他們看

主要介紹Taipei101 還有 night market

夜市的部份 還有提到華西街殺蛇

原本我要跳掉不講的 結果這些小孩子竟然超有興趣的啦

發問聲 此起彼落 ... 好奇心真是旺盛

還有很多次講故事的 其實我覺得講的很爛 不過勒~ 他們都還很捧場 都有認真聽完 XD

今天是最後一天

比較特別 我們要帶他們去戶外玩

在那之前 我們準備了奧運旗給他們畫

我在這最後一天 把握時機 一開始就把相機拿出來

有個拉丁裔小子 我拍他一張 他就想搶我相機去拍啦





我是沒很介意 不過他手震太強 沒幾張能看的 XD

同學們看我拍很爽之後 也紛紛拿出相機狂拍 (汗)

整個教室動盪不安 XD















小孩子才不會介意大混亂呢 他們最愛了!

不過呢~ 今天主要是要戶外課的 所以Merry就阻止了這場騷動

戶外活動要隊進行

我們有4個國旗 台灣 韓國 中國 越南

就這樣找4個領隊 分4隊

身為唯一的台灣郎 在下當然當仁不讓了

下圖就是我的小隊  最前面亞洲臉孔的 是台灣人後裔唷!

不過我沒跟他講過中文或台語就是












這個課程真的蠻有意思的

雖然每週只有一小時(跟小孩子們相處的時間) 有點短

但是真的很棒 跟他們對話 會教給我們正確的發音 XD 他們發音最準了 而且很好聽

最前面(第一張)跟我合照的小子 他還會教我們西班牙話呢 雖然我沒學起來 囧rz

相信我會懷念這堂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