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面 的 女 孩 看 過 來 看 過 來 看 過 來 這 裡 的 表 演 很 精 彩 請 不 要 假 裝 不 理 不 睬
  對 面 的 女 孩 看 過 來 看 過 來 看 過 來 不 要 被 我 的 樣 子 嚇 壞 其 實 我 很 可 愛
  寂 寞 男 孩 的 悲 哀 說 出 來 誰 明 白 求 求 妳 拋 個 媚 眼 過 來 哄 哄 我 逗 我 樂 開 懷
  我 左 看 右 看 上 看 下 看 原 來 每 個 女 孩 都 不 簡 單 
  我 想 了 又 想 我 猜 了 又 猜 女 孩 們 的 心 事 還 真 奇 怪
  寂 寞 男 孩 的 蒼 蠅 拍 左 拍 拍 右 拍 拍 為 甚 麼 還 是 沒 人 來 愛 無 人 問 津 真 無 奈
  對 面 的 女 孩 看 過 來 看 過 來 看 過 來 寂 寞 男 孩 情 竇 初 開 需 要 妳 給 我 一 點 愛
  我 左 看 右 看 上 看 下 看 原 來 每 個 女 孩 都 不 簡 單
  我 想 了 又 想 我 猜 了 又 猜 女 孩 們 的 心 事 還 真 奇 怪
  我 左 看 右 看 上 看 下 看 原 來 每 個 女 孩 都 不 簡 單
  我 想 了 又 想 我 猜 了 又 猜 女 孩 們 的 心 事 還 真 奇 怪 愛 真 奇 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