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http://blog.yalinfo.com/2008/06/pdf-unlocker-pdf.html

00_PDFUnlocker

PDF unlocker 是可以將 PDF 保護限制移除的免費軟體。使用方法簡單,只要將 PDF 檔案拖拉到 PDF unlocker 圖示上,然後 PDF unlocker 就會運作,成功後會在同一個資料夾產生已移除限制的 PDF 檔。

1. 移除 PDF 檔案不得複製、列印的保護限制:

有時候會遇到 PDF 檔案的內容無法作複製、列印,這時候只要將該 PDF 檔案拖曳到 PDF unlocker 圖示上就可以移除掉無法複製及列印的限制。

2. 移除每次開啟 PDF 檔都需要密碼 (在知道密碼的情況下)

有些 PDF 檔案需要密碼才能開啟,但是要為了一個 PDF 檔案而記下該開啟的密碼感覺不是很方便,如果需要密碼開啟的 PDF 檔案多起來,密碼的管理也是一個問題,這時候也可以使用 PDF unlocker 來移除掉密碼。

首先你要知道開啟該 PDF 檔案所需的密碼,然後在 PDF unlocker 的圖示上按右鍵選擇編輯(見下圖)
image

然後找到 "-sPDFPassword=",在等號後面填入開啟的密碼,儲存文件,然後再將設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拖曳到 PDF unlocker 圖示就可以移去開啟需要密碼的限制了。

PDF unlocker 下載連結:
http://www.freewarefiles.com/downloads_counter.php?programid=27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