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kaze (週而復始的季節)
標題: Re: ika
時間: Tue Jul 15 01:24:21 2008

※ 引述《俺》之銘言:
: 請教一下
: 關於文物的超收方法是怎麼樣
: 雖然有爬了文 也看過你的推文
: 但是還是不甚理解
: PS:我還沒能蓋博物館 但是想先問

你好

沒關係 你先都不用管 總之先蓋博物館就是了

你蓋完博物館之後 每個Lv1的博物館可以放一個文物 Lv2可以放兩個
可是你有幾個文物可以放要看你有幾個文化條約 也就是跟幾個玩家簽訂

以我為例 我一開始一村和二村都蓋了Lv1博物館
這時候我需要和兩個人簽訂條約才有2個文物可以分別擺在兩個村的博物館裡面

步驟是: 先訂文化條約(有幾條約倉庫裡就有幾個文物)
-->進博物館分配文物
-->哪個博物館要放幾個文物

他會顯示你現在 有幾個文物在本博物館裡/幾個文物放在倉庫裡

而系統上的設定是 當你所有的博物館都裝滿的時候你就不能再和別人訂條約了
以我的狀況來說就是只能和兩個玩家訂條約(有兩個空位可以放文物)

那時候如果有第三個人想申請和我締結文化條約(訂任何條約是系統信 不是一般的信件)
他還是可以申請 但是系統不會讓我「允許」

這時候我只要去博物館裡面 把其中一個博物館的文化暫時先收起來放進倉庫
也就是讓他暫時沒有滿 就又可以允許別人的文化條約(增加倉庫的文物數量)

簽訂完條約再去博物館把文物擺回去就好~ 換句話說是無條件的可以無限簽~
然後等你自己慢慢升博物館之後再去把之前簽來放倉庫裡的文物放上去即可

大概是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