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呼 Part2來了

前一天晚上 大家說好要八點起床 雖然我心裡知道應該是不可能.... 

我跟窩系都癱了 ec跟黑東娘砲東還是很有精神的看電視~


 

~2008.09.05~ 

不愧是定了四支鬧鍾(手機) 大家都在8:10~8:30起來了

不出所料 果然是我先爬起床 但是我也miss掉我手機的8點鬧鍾了~

看他們都還在睡 我稍微盥洗一下 原本想說騎車到墾丁大街幫他們買早餐回來

拿了太陽眼鏡 車鑰匙 殺出門  快樂的飆著車~(...幾分鍾後...) 我發現我穿著新買海灘褲...但是口袋裡沒有錢包

   補充海灘褲小故事:因為黑東娘砲東沒帶海灘鞋+ec缺短褲的關係 我們第一天在南灣附近就買了海灘褲
 
   我們四個人都有買 每條200 我們跟他下殺4條700....但是晚上到墾丁大街一看 滿街都是150以下 100元的也不少

   差點氣到拿番仔火+汽油去把黑電炸掉 囧rz  


只好帥氣的回轉 殺回旅社....回旅社後大家都已經醒了 就決定等等一起出去吃  

終於把某人的眼睛拔離電視 大家終於跨出房門~ 到樓下遇到老闆娘 我隨口問問有沒有附早餐

老闆娘才表示有附早餐...(按) 所以我們就直接騎車去早餐店吃了(歐的OS:如果等他們送來可能中午了吧)  

  再補充一下~如同我之前所說 這間民宿真的不推 但是有一點倒是值得一提...第一天下午check in的時候

  接待我們的是兩位年輕的小姐 的確是蠻正的~ (雖然不是小弟喜歡的類型) 窩系給了這次旅行的最高分數~90分!

  可惜我們沒跟他們照相 並不是因為我們sula 而是剛到的時候很累 裝備丟了就閃出去玩了 第二次回民宿的時候

  他們正在跟來路不明的男生(?)聊的很起勁 我們如果殺近去聊實在太殺...結果晚一點 就變成大伯跟大媽接手 囧...直到我們check out

  只好沒圖沒真相了(茶)


早餐沒有什麼特別的特色 只是類似美而美那種早餐而已(請服用~盧廣仲-早安晨之美~)    

吃飽後 我向早餐店老闆娘詢問哪邊有可以玩七蛋漆彈...誰誤導我!


 

沿著往墾丁大街的路上就可以找到OTD漆彈射擊場

我們跟店家殺價 凹到團體的價格...(4人的團 好迷你阿)

當大家準備掏錢的時候 突然來了一車遊覽車 沒記錯是北科大土木系的

我們稍微討論一下 想說這樣我們一定被它們一堆人圍剿...那有什麼好玩

正決定要先去賽車的時候 有一個店員趕緊過來表示 他們不只一個場地...(F4曰:早說嘛~沏~)

著裝是穿類似陸軍的大迷彩 但鞋子是蠻爛的布鞋 蠻薄的...如果被漆彈打到肯定痛死

如果是軍靴會好的多...不過他們應該是顧慮到清洗問題吧 = =" 所以選擇保護少 但是好喜的鞋子

防護的謢具幾乎等於沒有  除了一頂面罩... 面罩還蠻安全的 但是其他地方如果被打倒 一定是爆痛

漆彈經過加壓射出 打到人如果有爆開還好 如果沒有爆開是很痛的   ... 我膝蓋附近有ec賞我的草莓
 
因為我跟ec有當過兵 所以把我們兩人分開 我跟窩系vsEC+黑東娘砲東

我跟窩系採用積極包抄的方式 接連兩次把他們殲滅 但是我竟然都沒打到人 囧

  我跟ec有當過兵 我會65k2 74機槍 81砲 五吋砲... ec是專業打炮手

  看起來好像對我最有利...事實上不然!!! 漆彈槍並沒有準心 打起來是靠fu的... 

  似乎我的fu不夠(按 我可是多次滿靶紀錄的) 暗...暗內含光


想單然爾 我都沒打到 自然都是窩系把他們擊爆...但是我應該還是有提供不少壓力給對方才是(茶)

ec跟我都有用到軍中學到的技巧 臥射 三行三進什麼的 相對起來 是比較有伴勢一點(又有噓聲?) 

整體來說 還蠻值得玩的...不過來墾丁主要是玩水 這個插插花就好 


結束了熱血漆彈 我們就近到對面玩賽車 還不錯玩 不過墾丁有很多間賽車場

我們後來有看到蠻多間 看起來更物美價廉的(場地更大 花費更便宜)

可惜這些陸上活動都沒有留下倩影...錯! 是英姿 因為我們忘了帶相機出門



上午的陸上行程結束後 我們把行李運到第二天歇腳的民宿-品橋

timeboy時空男孩 2008.09.04-06 墾丁遊

品橋這民宿蠻不錯的 因為已經相對淡季 又非假日 價格便宜很多 跟第一天相同 近2000大洋
卻有好非常多的硬體 整間民宿看起來都很新 夠寬敞 床都是king size 房間裡面還有小陽台 有網路可以通
真的算是不錯的 可惜我拿ec的相機拍內裝時 忘了調曝光 結果都過亮...照片都不能用 囧



  中午決定去吃前一天那間很多人去吃的泰國料理-曼波什麼的 

踏進餐廳就覺得蠻有泰國風味的 我自然點了我很喜歡的泰式河粉(Pad Thai)以及綠咖哩(Green Curry)-白飯的好夥伴

另外還有蝦醬高麗菜 泰式辣炒海瓜子 以及泰式涼扮雞絲(這道雞絲真少...) 總共五道菜 以及每人20元吃到爆炸的白飯~

  原本我想點涼拌青木瓜(Papaya Mix Salad)以及泰式酸辣湯(Tom Yum)  但是說好一人點一道

  我已經搶點兩道了 不好意思再說話 XD 


  墾丁有很多間泰國菜餐廳 餐廳類型的 應該有一半都是泰國菜或者南洋風吧...蠻適合我這個泰國菜愛好者 哈哈

timeboy時空男孩 2008.09.04-06 墾丁遊

看到這個要跟他說~三碗豬腳喔~撒挖低咖~

timeboy時空男孩 2008.09.04-06 墾丁遊

光這個裝水的杯子就很有泰國風了

timeboy時空男孩 2008.09.04-06 墾丁遊

墾丁四帥 左起EC,窩系,歐爺,黑東娘砲東 (原本我都是打黑東 有人要求我用他在墾丁新得到的名字來命名...<推的一乾二淨! 爽!>)

timeboy時空男孩 2008.09.04-06 墾丁遊

店內裝潢...其實店內並沒有這麼亮 雖然我們是大中午吃飯 但是整間店內還是暗暗的
照片能看起來這麼亮 全是曝光及光圈的關係~

 

timeboy時空男孩 2008.09.04-06 墾丁遊
timeboy時空男孩 2008.09.04-06 墾丁遊

蝦醬高麗菜

timeboy時空男孩 2008.09.04-06 墾丁遊

沒啥雞絲的涼扮雞絲沙拉

timeboy時空男孩 2008.09.04-06 墾丁遊

辣炒海瓜子...中餐的照片就到這邊結束了 不知道看倌有沒有發現 少了兩道菜的身影...
因為炒河粉跟咖哩實在是太好吃了 大家固著吃都忘了要拍照 哈哈哈~~ 




文章進度實在太過緩慢...我寫好久阿 今天有點晚了 下午的行程等我明天睡醒再寫吧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