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nn.gamer.com.tw/1/32991.html

Blizzard 今日正式釋出《星海爭霸 2》三部曲說明,說明遊戲將包含《星海爭霸 2》遊戲本身與兩個改版資料片,三作品各自副標為《自由之翼》、《蟲族之心》與《虛空之遺》(暫譯),分別闡述人族、蟲族與神族的單人戰役,並解釋改版資料片對多人模式的影響。

以下為 Blizzard 正式釋出的《星海爭霸 2》三部曲問與答內容:

問:什麼是《星海爭霸 2》三部曲?

答:《星海爭霸 2》三部曲包括《星海爭霸 2》遊戲本身和隨後的兩個改版資料片。《星海爭霸 2》暫定副標題是 Wings of Liberty(自由之翼,暫譯),遊戲包括精采的單人戰役模式,玩家將以人族為主、並扮演主要英雄之一的 Jim Raynor。第一部資料片名暫定為 Heart of the Swarm (蟲族之心,暫譯),內容主要是關於蟲族和刀鋒女王 Kerrigan 的單人戰役。第二部資料片暫定為 Legacy of the Void (虛空之遺,暫譯),將延續以神族為主的單人戰役。

問:為什麼決定單獨推各種族戰役?

答:我們希望透過《星海爭霸 2》中單人戰役設計,來拓展即時戰略遊戲的故事情節及角色發展的極限。隨著戰役的進展,玩家可為自己的軍隊選擇任務方向、並選擇如何提昇戰隊的技術。為了 使這些選擇更有意義、同時又能在各個面向上創造經典的故事和精美的人物,我們必須聚焦於單一種族的大規模任務。

三部曲也讓我們能創造更多的遊戲內影片和預告影片,讓我們可以在任務銜接上把遊戲故事舖陳得更完整。玩家在任務進行中將接觸到更多的互動場景和元素, 以及其他有趣的設計元素,以區分單人遊戲和多人線上作戰。例如,人族單人戰役中的技術選項將包含特殊升級和兵種類型,這是單人戰役中獨有的特點,其中包括 可購買經典人族單位如幽靈戰機或火蝠增加至 Jim Raynor 的軍隊陣容中。

問:是否仍能在《星海爭霸 2》的多人遊戲模式選用三大種族?

答:是的,《星海爭霸 2》從一開始就是特色鮮明的多人線上遊戲,玩家可在三大種族間隨意選擇。

問:改版資料片對多人遊戲會有什麼影響?

答:改版資料片為多人作戰模式中的每個種族都增加了新的內容,包括新兵種、能力和建築,以及新的地圖和 Battle.net 的更新。

問:如果僅購買《星海爭霸 2》但不買改版資料片,是否仍可線上進行遊戲?

答:是的。與《魔獸爭霸 3》和《星海爭霸》一樣,《星海爭霸 2》也為改版資料片玩家和原始遊戲玩家分別保留各自獨立的線上遊戲空間和天梯排名。

問:每個戰役需歷時多久?

答:《星海爭霸 2》的人族戰役包括了大約 26 到 30 個任務,每個改版資料片也都有差不多的任務數,這意味著完整的《星海爭霸 2》三部曲將包含多達 90 個單人任務。玩家將有機會體驗到真正的史詩巨作-包括各式獨特的任務和遊戲類型。

問:這三款遊戲價格是多少?

答:《星海爭霸 2》三部曲包括《星海爭霸 2》遊戲本身和兩款改版資料片。遊戲售價目前尚未確定,然而,我們以往所制定的售價玩家都能接受。

問:改版資料片將花多久時間開發才能面世?

答:目前我們仍然努力於開發《星海爭霸 2》遊戲本身及人族戰役的內容,包括任務、動畫影片和互動橋段。目前預測三部曲裡改版資料片的開發時間還太早,不過,我們將堅持一貫的原則,我們將盡全力讓每部改版資料片都提供給玩家最棒的遊戲體驗。

<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1d643ea5-3820-4a84-a0da-0bd26e585f34" target="_new" title="星海爭霸 2-BlizzCon遊戲影片-PC-巴哈姆特GNN">Video: 星海爭霸 2-BlizzCon遊戲影片-PC-巴哈姆特GNN</a>
(RU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