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其雷在自身無法攻擊的時候,能用的手段只有"胖小福"了."以馬其雷的名義,出現此世中,『胖小福』",憑空出現了一道黑色的裂縫,陣陣黑霧不斷湧出,最可愛的胖小福隆重登場.這次馬其雷可有經驗多了,"用鬥氣幹掉對手".


  原來他還有一隻召喚獸,漢斯終於明白剛才為什麼自已的直覺一直阻止自已輕率行動.這只召喚獸明顯屬於暗系,就是不知道會些什麼.聽到了馬其雷對胖小福的命令,漢斯馬上用暗夜霧障防禦.


  "他也會召喚術的,"魯西夫學園長又後悔了,早知道馬其雷也會召喚系魔法,自已無論怎麼也不會輕易棄權,"而且看來還是極少見的成長型召喚獸."


  "成長型召喚獸?那是什麼?"梵柯洛瑪必竟不是專研召喚系魔法的人,有些不明白魯西夫學園長話裡的意思.


  "就和我的本命獸『靈鳥彩虹孔雀』一樣,可以用低級咒語召喚,但會自我進化的召喚獸,一個宿主只能有一隻,生死與共,所以又稱本命獸."魯西夫學園長在召喚系魔法方面可是超強項.


  "那你怎麼看出來的?"希格里怎麼看,胖小福和一般的召喚獸也沒什麼不同.


  "對我來說那是基本常識,用低級魔咒召喚,但是會出現召喚高級召喚獸時才有的異象,只有成長型召喚獸."對魯西夫學園長而言的基本常識,對別人來說可能是一輩子也不知道的奧秘.


  "有這麼高級的召喚獸,他不是贏定了.梵柯洛瑪,那個學員一定是我的弟子了."希格里為自已眼光正確而沾沾自喜.


  "可不一定哦,這只成長型召喚獸現在看來不是原始型,最多就是進化態,離它本身的最高能力等級還差得遠."對這類事情只有魯西夫學園長才有發言權.


  果然胖小福的鬥氣攻擊根本無法打破暗夜霧障的防壁,不過它的鬥氣似乎還一時用不盡,綿綿不絕的霸海濤不住的攻擊過去,好像打算耗下去,看是漢斯的魔法力先用盡,還是自己的鬥氣先用完.


  麻煩的傢伙,漢斯用飛行術向空中飛去,企圖逃出胖小福的攻擊範圍.可惜胖小福那對小小的蝙蝠翼並不只是裝飾品,費力的拍打小蝙蝠翼,胖小福在空中追逐著漢斯.漢斯根本還是在胖小福霸海濤的攻擊圈裡.最後漢斯乾脆放棄了逃避,反正剩下的魔法力雖不足完成大魔法,但足以維持很長時間的暗夜霧障.


  真是的,胖小福只用會使用霸海濤,如果它會用魔法,用自己剛才那個光輝縛邪陣就好,聽巴拉里總教導在教自己的時候說過,這個攻擊魔法正是暗魔系防禦魔法的剋星.馬其雷如是想.胖小福似乎也覺到了馬其雷的想法,六隻小眼睛中發出藍色的光芒,就像六枚漂亮的藍寶石在閃爍.沒有咒語,沒有預兆,在六隻小眼睛的作用,一道道環狀的能量套向漢斯.並且胖小福的霸海濤同時還不斷的攻來.


  這只召喚獸還會光輝縛邪陣?漢斯還是第一次遇上同時能使用魔法和鬥氣的召喚獸,大意的判斷讓他吃到了苦頭,暗夜霧障擋住了霸海濤但無法阻擋光輝縛邪陣的衝擊,當場就被撞倒地上.


  原來胖小福能用魔法,不知道會不會風刃連卻,大爆裂,熔岩衝擊,冥火丸......,一時間驚喜之情讓馬其雷忘了疼痛,馬其雷把自已所會的魔法全都想起來.只是可憐了漢斯,他還來不及站起就又挨了七、八下魔法攻擊,還好胖小福的魔法力有限,不久就用完了,乾脆上前一腿把漢斯踢下了擂台.然後胖小福在擂台上高舉雙爪,一個勁的蹦噠,彷彿在慶祝自己的勝利.


  "喂,卡摩,這胖小福原來會這麼多魔法,馬其雷是從哪裡找到這麼一隻召喚獸的?"儘管曾看到過胖小福的威力,但是柯頓還是吃了一驚.


  "我怎麼知道."卡摩看上去還是一貫的平靜,心中也是起伏不定.


  主席台上魯西夫學園長看到胖小福的表現也嚇了一跳,"這召喚獸要是進化到最強階段,它的力量到底能到什麼地步?"


  希格里看了一眼,"連你也對那召喚獸的底細也不清楚嗎?"


  "不錯,我想胖小福只是那學員對它的稱呼,就我當年把彩虹孔雀叫作七色鳥一樣,不過我也記不得這召喚獸到底學名是什麼."魯西夫學園長可不是那種不懂就裝的人.
   
   
   


  這時裁判組判定這場比試G學部勝出.希格里得意的說,"這個賭我可贏了."


  "你不怕他學不好時空系魔法嗎?必竟他現在應該是更擅長靈能系魔法."梵柯洛瑪似乎還有點不死心.


  "沒關係?我看他是什麼都會才對,必竟他還會召喚術不是嗎?"希格里才不會上梵柯洛瑪的當.


  另外兩組的比試中A學部和C學部不負重望的勝出,但這樣結果不如G學部的爆冷門讓一些人賺了一票.這下G學部的人氣急劇上揚.


  亞漢回到宿舍時,看到是正從床下拉出行李袋的馬其雷,"馬其雷,你找什麼呢?"


  馬其雷拉開行李袋,"亞漢,你回來啦."從行李袋裡拿出了一個碩大白布包裹,打開包裹,裡面是一層藍色的包裝油紙,撕開油紙,一隻黑色的大盒子出現在眼廉.


  "到底是什麼寶貝?"看到這層層的包裝,亞漢的第六感告訴他,這是個好東西.


  "我的兵器."馬其雷揭開盒子,從裡面的紅色龍皮套子中拿出一柄雙刃手斧.


  "兵器?"亞漢對馬其雷的回答,可真是出乎意料.


  "是啊,據我媽說這是我外祖父用過的紀念品,可是一把好武器."這雙刃手斧面上有一層黯綠的色澤,顯出古老悠久的感覺,加上斧面上古怪的符咒的圖案,更感覺神秘的氣氛.


  亞漢主修符法系魔法但卻看不明白這符咒的意思,"好傢伙,你這個移動的凶器,居然還有這麼一件古老的武器,雖然我不知它是那把名兵,但是能感到它的莫測威力."


  "也沒什麼,不過今天差一點敗陣,有必要把趁手的武器準備好,以後的對抗將逾加急烈."雖然最後勝出了,但馬其雷已體驗其他學部的選手的實力.


  "那你就這麼保藏,不怕被人偷去."亞漢不敢想像有魔法師這樣保存貴重東西.


  "有什麼問題?"馬其雷不明白亞漢的意思.


  "通常魔法師會將貴重的東西藏在自己的異空間結界裡的."亞漢真不知道這傢伙在這裡學會了什麼.


  "結界?那不是時空系魔法,你也會嗎?"馬其雷狐疑的問.


  "小型異空間結界根本就是基本魔法之一,一般可以存放十來個貴重品,是不擅負重的魔法師在旅行和冒險中的實用法術之一."馬其雷到底還是個魔法白痴,亞漢對此只有搖頭.


  "真了不起."馬其雷發現亞漢在魔法方面還真是個全才,一般人除了主研魔法外是不太會有精力去學各種別的魔法."能教我這個魔法嗎?"


  沒辦法,亞漢乾脆就把"異次元貯藏"教給了馬其雷,別看他是個魔法常識白痴,但是很快就學會了這個時空系小魔法.


  不過馬其雷已拿出雪藏這麼久的武器,亞漢心想看來到時候還是要把自已的法器亮出才是.


  一轉眼,馬其雷走出了大門."亞漢,你先休息好了.我去外面練練手."


  "聽說你不是在早上受傷了嗎?"亞漢看不懂這傢伙怎麼這樣有活力,簡直是打不死的蟑螂,也許用九命貓形容更好一點.


  "沒問題,已經用魔法治療過了."馬其雷才不會在乎那些皮肉傷.


  不過,馬其雷今天將會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