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完全沒預期會寫這個

 

我很容易醉  半杯紅酒我就有感覺了  XD

 

現在正是在半醉的情況下開始寫的

 

在這特別感謝數位好友們給我的關心與鼓勵 以及寶貴的意見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雖然沒什麼籌碼 還是要向虎山行

 

但是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我不知道能不能抓到最好的時機

 

這次我真的不想孤注一擲 不希望會造成後悔的事情

 

但是不試試 更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卻不是最理想的狀況

 

人生果然是這樣 充滿了挑戰 充滿了分叉路

 

我。還在徬徨 時機 我真的抓的到嗎

 

時間剩下的不多 什麼時候才會是最好的

 

特別紀念一下這一刻... 最近一直令我難以克制

 

不管結果如何 真是難忘的經驗

 

最遙遠的距離 - 我現在真的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