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

 

這次終於到一個比較有興趣的地方

 

太陽眼鏡名店 Oakley

 

早上集合出發~ 這次搭的車是UCI的車車 所以特別留念一下

 

 

 

來點經典的笑容+大拇指 是一定要的拉

 

 

一路搖搖晃晃終於到了 Oakley的研發中心(?)

 

有點荒郊野外的地方

 

不過外面停了很多酷車

 

他們的建築物也很酷

 

你拍攝的 0003。

你拍攝的 0005。



你拍攝的 0012。

你拍攝的 0013。

你拍攝的 0004。


進到裡面以後 內裝也很酷

中間有著他們新研發的太陽眼鏡

有內建mp3的太陽眼鏡 超屌...

另外兩側還有專賣店...

但是所有太陽眼鏡上都沒標價

我也懶的問...沒錢買

你拍攝的 0007。

你拍攝的 0008。




另外一定要特別提一下

入口處有擺著幾張椅子

一開始我以為是電椅

後來才知道 是飛行員彈射用的椅子


你拍攝的 0006。


當然...歐爺一定要耍一下白癡

雖然這團大部分人年紀都不大

但是只有我耍白痴...乾  好孤單






之後簽名 領到一張通行証貼紙

原本以為沒什麼

結果

等到我回家以後 通行證右下浮現了stop的符號

真的蠻屌的

oakley很明顯的想要塑造他們cool的形象

還好我沒把貼紙丟掉...只有把他亂黏

你拍攝的 0014。



之後我們就進去他們的簡報室

然後他介紹他們的產品 檢測方法 一些紀錄影片

以及他們的市場概況

收入 研發 等等

另外還有提到 他們也幫軍方研發軍用設備

但是不能跟我們詳談

那東西也很難市場化 因為造價很高


的確他們的東西 安全度很夠 保護性夠強 也夠cool

但是荷包實在負擔不起  XD

商店只有逛逛 買不下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