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自己愛發神經

 

自己挖洞給自己跳

 

或許下意識想要說出來吧...

 

時間點不是預期

 

雖然後推了三次 但最終的deadline還沒到

 

沒想到會這樣發展...

 

還好最擔心的狀況沒有發生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是怎樣

 

只知道很特殊... 不沉重 卻也沒有感到輕鬆

 

明明已經知道自己藏不太住事情

 

卻還是無法改善...

 

或許我也不想改吧

 

因為這是我之所以為我

 

竟然還自己爆料 = =

 

上次發神經的時候  有改回來

 

這次忘了...  XD

 

anyway

 

講開了 雖然關鍵字還沒說

 

但也算是說了...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