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這首歌

 

拉麵學長想拿來當校友會會歌

 

不過後來校友會沒搞起來就是了 XD

 

當時實在是太嫩了 不然我應該可以接下來

 

千金難買早知道...一切都是過往雲煙...

 

這首歌 我認真思考歌詞 是前些陣子的事情了

 

當時再努力複習五月天的歌...哈哈 平常不唱歌的人才有這種困擾

 

歌詞很有意思 難怪這麼多人會喜歡了

 

裡面有些意境...還真想感受看看

 

 

長長的路上 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你總是微笑的 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月亮繞地球 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怎麼說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誘惑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