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寫過開箱文 XD

既然痛下決心敗了 BOSE QuietComfort 15

就稍微寫一下好了

為什麼會想要買呢?

其實我哈抗噪耳機很久了

之前有幾次機緣 試戴過 覺得真的很強

但是始終因為價格的原因 不敢下手

前些陣子 搭飛機的時候 實在是吵翻了 我整個睡不著 很不舒服

於座我隔壁的洋人...就帶著這個耳機 一路看起來很輕鬆

我實在是被他撼動了... 又 我剩下的錢 不夠敗iphone 而敗單眼則還沒有認真比較

所以決定敗耳機... 在美國買比台灣便宜又不怕假貨 且全球保固...

最近他們出了QC15 價格沒比之前貴 用的是AAA電池 是耳罩式 非夾式

這是我選擇QC15的幾個原因...也比另一款便宜

說太多了 來看看照片吧  我沒有單眼相機 又沒有打光 照片有點糟...請大家包含


外盒


側面


背面


內含攜帶盒+說明書


多語說明書 含繁體中文


左邊像名片的是說明卡片...當有人向我問起這耳機時 Bose幫我準備這卡片
可以遞給他看...幫bose做廣告 = = bose想的真美
右邊的就是耳機 耳機可以旋轉成正常方向佩帶 且有個隱藏式放電池的地方


耳機 另還有一個轉接器 可以接到飛機上的...果然凶狠
的確適合空中飛人使用

我忘了拍單獨耳機的近照了...不過反正我的相機沒很好
就不拍了 XD

戴起來蠻舒服的 開防噪音以後的確防很大(可以不用接任何播放器 直接開防噪音)

不過有些人戴起來會有壓迫感 或者耳鳴現象...

我還沒認真試過 過兩天要飛14小時回台灣 我會認真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