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了14小時多的飛機後

 

終於於15號上午六點多 到達桃園國際機場

 

放眼望去 全是中文 四周圍的人講的都是國語台語

 

很熟悉 卻不習慣

 

潮濕的空氣並沒有帶給我困擾

 

但是台灣的交通讓我很有壓迫感

 

市區速線比美國低的多... 總覺得開的太慢了

 

車道明顯比美國小 大家跟車跟的很近

 

更不用說穿梭來去的摩托車了 

 

看樣子我需要花一點時間重新適應台灣的交通

 

*******************************

 

回到家中 房間裡面還是大同小異 只是我的螢幕被拿走了 XD

 

還在尋找我櫃子的鑰匙...我忘了把他藏在哪裡 囧/

 

行李放了兩天 不想打開...

 

原因是 舊的衣服還佔滿著衣櫃 另外還有一堆不屬於我的衣服 也霸佔著我的衣櫃

 

再一次跟老媽溝通...堆起來 收起來的衣服 很難再拿出來穿了

 

該丟的丟了 該捐的捐一捐... 

 

結果還是一樣 

 

我們都太節省了 衣服很難穿壞 沒壞就很難丟...

 

後來我下定了決心 把衣齡超過8年 已經穿太久的優先清出來

 

然後再把一些確定很難穿到的衣服(花色太怪或啥的) 也清出來

 

最後忍痛把系服班服也清掉了... 都穿了那麼久 早已退色破損 而且以後難有機會再穿

 

清了如小山一樣高的衣服後... 我總算能把帶回來的東西就定位

 

相信這些衣服還可以撐個十年吧!(誤)

 

**********************************

 

工作 

 

工作壓力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經有了

 

但是在踏上台灣土地的時候 強烈了很多很多

 

問候的第一句話 不再是吃飽了沒 而是找到工作了沒

 

大家的關心 成為了無可避免的負荷

 

有人想要我去電視台磨練看看...

 

挖 這可是我從沒想過的路

 

沒說出的話  剛聽到的時候 心裡立刻出現了些微抗拒的感覺

 

但是想想 這是個很好的磨練機會 且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所以也不排斥了 現在...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再過兩天 要去香港看展... 原來我似乎有些誤會(?) 還是老爸沒表達清楚

 

原本以為是純粹看展 並尋找有否展望的商品

 

但是前天去跟詹伯伯聊天的時候 才愕然發現 似乎我要幫忙站台...

 

好樣的 原來還埋藏伏筆 

 

立刻就要考驗我的英文能力了...囧 我都還不知道要展什麼商品

 

是要怎樣介紹跟推銷阿... 是要訓練我信口開河的能力嗎?

 

哈哈哈...的確 這是我這樣的老實人很欠缺的東西

 

但是我還想保持我老實的特色阿 囧/

 

*****************************

 

距離及時間 

 

能看的清嗎?

能想的通嗎?

能變的了嗎? 

 

永遠的議題 沒有一定的答案

 

*****************************

 

Only time

 

我很愛恩雅Enya

 

不過我很少注意英文歌詞...直到我現在英聽比較好了

 

原來這首歌也含有蠻多意思的

 

認真讀過歌詞以後 又想了一些事情

 

有了感觸 想說些話 想做個夢....

 

 

 

Only Time lyrics

Who can say
where the road goes
where the day flows
only time
And who can say
if your love grows
as your heart chose
only time
Who can say
why your heart sighs
as your love flies
only time
And who can say
why your heart cries
when your love lies
only time

Who can say
when the roads meet
that love might be
in your heart
And who can say
when the day sleeps
if the night keeps
all your heart

Night keeps all your heart

Who can say
if your love grows
as your heart chose
only time
And who can say
where the road goes
where the day flows
only time

Who knows - only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