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中正高中校慶的日子

 

我終於有機會去了

 

可惜約不到什麼人 大家都太忙了 或者不想碰小孩子的玩意兒

 

因為機車還沒買 我搭著公車以及雙腿 回到了母校

 

看著學弟妹認真經營著攤位 雖然比我們弱多了 我們的攤位起碼有他們兩倍以上

 

不過還是蠻有活力的 甚至藝德樓還有女僕咖啡

 

逛逛校園 是我的目的

 

我大部分的老師 也都"畢業"了

 

看著曾經屬於我的教室 喚醒高中擁有的活力

 

漫步在校園中 心中有一股澎湃

 

好像是在心中敲鼓的感覺 卻不是緊張...

 

有一種抖擻的感覺... 非常懷念的感覺

 

讓我非常舒服 

 

感覺那股澎湃想要找到出路

 

在我心中一邊衝撞 一邊掃除我已被醬住的想法

 

活力

 

That is what I need.

 

想不到這次回母校有著意外的收穫

 

有人群走動聊天的活力 這樣才是學校

 

滿腹創意及活力 這才是中正高中

 

吾愛吾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