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eorgebyebye (George) 看板: joke
標題: [笑話] 旗魚壽司
時間: Thu Dec 17 02:59:00 2009


我同學想到的梗,我來代po


有一天我們一起去吃日本料理店,看了看菜單,決定要點了,

服務生:請問要點些什麼?

我同學:我要鮮蝦手捲、鮭魚壽司、味增湯

        嗯....鮭魚壽司不要好了,給我旗魚壽司。






結果....














































除了鮭魚壽司沒上,菜單上其它的壽司全都送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