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幾部我有興趣耶 XD

 

一起看電影吧 (茶)


作者: filmwalker (外面的世界)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時代雜誌 2010年 50大票房潛力電影
時間: Sat Dec 26 22:52:48 2009

※ [本文轉錄自 Theater 看板]
http://entertainment.timesonline.co.uk/tol/arts_and_entertainment/film/
article6885334.ece

50. 屠魔女煞 Red Sonja (台: 2010未定)

原作為漫畫,翻拍自1985年阿諾史瓦辛格《兩個大太陽》電影,由昆汀好友的鬼才導演
Robert Rodriguez 出品,這部片子是名單中最有可能跳票到2011年的一部。
結合魔法、勇士、邪惡巫師、怪獸等元素,講述手握神劍的女王如何打敗敵人的故事。


49. Red Dawn

八十年代經典電影《天狐入侵》又回來了。原作講的是十幾歲的小孩擊退蘇聯侵略的故事
,現在這個重製版講的是十幾歲小孩擊退中國侵略者的故事……


48. 超世紀封神榜  (台: 2010/3/26)

1981年的幻想史詩片《諸神恩仇錄》的重拍版,由連恩尼遜、雷夫范恩斯主演。
希臘神話─柏修斯大戰梅杜莎和挪威海怪以救出安朵美達公主的故事。


47. 約會喔買尬  (台: 2010/4/9)

《40處男》史提夫卡爾領軍,中年夫妻約會夜晚所發生各種不可思議事情的喜劇。


46. London Boulevard

強大的英國演員陣容以及壯觀的倫敦外景,英國黑幫經典片的架子。
柯林法洛、綺拉奈特莉 主演。


45. 野獸男孩 Beastly (台: 2010/10/29)

現代版的《美女與野獸》,小說改編。


44. 青蜂俠 (台: 2010/12/24)

改編自美國著名英雄漫畫,周杰倫 演出青蜂俠助手武術大師加藤。


43. 惡靈古堡4 (美國已確定延期到 2011年1月)

賣座電影《惡靈古堡》系列第四集。


42. 絕命反擊 The Losers (台: 2010/4/16)

DC美漫娛樂公司出品,暢銷圖像漫畫改編。


41. The Rum Diary

同名小說改編。強尼戴普 飾演一位尋找生命方向的自由作家。


40. Unstoppable

東尼史考特 導,丹佐華盛頓 主演新作。本片根據2001年在俄亥俄州的真實事件改編。


39. 華爾街2  (台: 2010/4/23)

前作1987年公映,麥克道格拉斯在前作中飾演的黑心商人在片尾被判入獄,服刑20年之後
他又回到了華爾街,在續集中他將轉變為正面角色,企圖警告人們金融危機即將到來。


38. 羅馬不思議  (台: 2010/3/19)

50年代的經典名片《羅馬之戀》與這部的情節幾乎一樣,但會有更多笑料。


37. 魔法師的學徒  (台: 2010/7/16)

迪士尼名作《幻想曲》的短片之一「魔法師的學徒」真人版。 尼可拉斯凱吉演出魔法師


36. 豬頭漢堡包 3

白爛YA喜劇系列新作。


35. Highlander (美國已確定延期到 2012年)

《時空英豪》不死人系列電影版 1986第一集翻拍。


34. 亞當等大人 Grown Ups (台: 2010/8/20)

亞當山德勒、勞勃許奈德、莎瑪海耶克 演出最新喜劇。


33. 扭轉時光機  (台: 2010/5/14)

約翰庫薩克 演出,一群死黨中年歐吉桑,發現澡盆是時光機器,讓他們回到年少時期


32. Jonah Hex

DC漫畫改編的西部英雄-疤面牛仔。


31. 驚爆萬惡城  (台: 2010/3/19)

翻拍1985年BBC迷你劇。梅爾吉勃遜是波士頓警局資深重案組警探,調查女兒之死的原因


30. 暗黑天使  (台: 2010/3/26)

保羅貝特尼飾演大天使米迦勒,大災難降臨後,倖存人類的唯一希望在一名懷孕婦女身上


29. 魔女神兵  (台: 2010/4/2)

尼可拉斯凱吉 飾演一名中世紀騎士,押送一個被判女巫罪的人去審判。


28. 波斯王子: 時之刃  (台: 2010/5/28)

暢銷電玩《波斯王子:時之砂》改編。古波斯王子要將散佈在世界各地的時之砂收回。


27. 魔法褓母麥克菲 2

魔法褓姆這回將躍身到大戰期間,分別照顧城市與鄉村兩個男主人上戰場的家庭


26. 破曉 Daybreakers  (台: 2010/4/2)

伊森霍克再度挑戰吸血鬼題材,神秘瘟疫讓人類變成吸血鬼!


25. 狼嚎再起  (台: 2010/2/12)

經典科幻驚悚片《狼人》重拍。維多莉亞時代的英國,主人翁從美國回來卻被狼人咬傷


24. 遜咖日記 Diary of a Wimpy Kid

暢銷網路漫畫小說改編。中學生主角被父母強迫寫日記,把每一天在學校的事情寫下來


23. 關鍵指令  (台: 2010/3/12)

根據伊拉克戰爭時期駐巴格達記者的作品改編而成。
麥特戴蒙與《神鬼認證》系列導演,合作的戰爭動作驚悚片。


22. 格列佛遊記  (台: 2010/12/24)

經典名作改編,傑克布萊克 主演。


21. 麥克邁:超能壞蛋  Megamind (台: 2010/12/24)

《馬達加斯加》導演 諷刺超級英雄的動畫片,布萊德彼特、小勞勃道尼、威爾法洛配音


20.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台: 2010/2/12)

暢銷魔幻小說改編。宙斯的閃電杖被偷走了,面臨被退學命運的主角卻是頭號大嫌犯。


19. 特務間諜 (台: 2010/7/23)

忠心執法的CIA探員安吉莉娜裘莉,卻被指控是俄羅斯臥底間諜。


18. 終極戰士 3  (台: 2010未定)

《終極戰士》系列最新作,曾和異形打的不可開交的終極戰士,這次也將重裝上陣


17. 奪天書  (台: 2010/2/12)

浩劫後的世界,一名孤寂的男人(丹佐華盛頓)護衛著一本典籍橫越美國


16. 納尼亞傳奇 : 黎明行者號  (台: 2010未定)

《納尼亞傳奇》系列第三集,被譽為是原作小說中最成功的一本


15. 史瑞克四: 快樂4神仙  (台: 2010/5/21)

這次史瑞克陷入另一個平行世界的的童話王國裡


14. 慾望城市 2  (台: 2010/6/4)

《慾望城市》電影版第二集
有諸多客串明星,包括 芭芭拉史翠珊、潘娜洛普克魯茲 等。


13. 光速駭客 Tron Legacy  (台: 2010未定)

1982 將電腦內部概念擬人化的經典科幻名作「電子世界爭霸戰:TRON」改編。


12. 特攻聯盟  (台: 2010/4/16)

改編自暢銷Marvel漫畫,尼可拉斯凱吉 演出,
不起眼的高中生,愛看漫畫的他不自量力的加入「超級英雄」的行列


11. 長髮公主  Rapunzel  (台: 2010未定)

迪士尼首部3D CG童話動畫片,根據《格林童話》裡的經典篇章改編


10. 暮光之城:蝕  (台: 2010/6/30)

《暮光之城》系列第三集


9. 魔境夢遊  (台: 2010/3/5)

故事發生在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 」的原著結束之後,強尼戴普、安海瑟威 演出


8. 心靈犯案  Inception  (台: 2010/7/16)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瑪麗亞柯蒂詠、席利安墨菲、艾倫珮琪、喬瑟夫高登李維、渡邊謙、
米高肯恩 主演,《黑暗騎士》導演


7. 浴血任務  (台: 2010/8/20)

80年代經典電影改編,席維斯史特龍 繼《洛基:勇者無懼》《第一滴血4》再度自編自導
席維斯史特龍、李連杰、米基洛克、傑森史塔森 主演,布魯斯威利、阿諾史瓦辛格 演出


6. 天龍特攻隊  (台: 2010/6/11)

80年代同名電視影集改編,布魯斯威利、連恩尼遜、伍迪哈里遜 主演


5. 玩具總動員 3  (台: 2010/6/18)

所有玩具的主人安弟即將上大學去了,這些陪伴他許多年的玩具將何去何從呢?


4. 隔離島  (台: 2010/2/26)

改編自同名暢銷驚悚小說, 馬丁史柯西斯執導,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馬克魯法洛 主演


3. 羅賓漢  (台: 2010/5/14)

雷利史考特  導,羅素克洛、凱特布蘭琪 主演,英國傳奇英雄─俠盜羅賓漢的故事


2.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I  (台: 2010/11/19)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大完結篇 上集


1. 鋼鐵人 2  (台: 2010/4/30)

《鋼鐵人》續集,米基洛克、史嘉蕾喬韓森將分別扮演反派「鞭狂」和「黑寡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