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woxko - [好站推薦.音樂] 來自大自然的白噪音網站,助睡眠、專注工作、心情放鬆

 

0527-rain-01

 

 

你喜歡下雨嗎?下雨雖然帶來很多不便,但雨聲卻總是能沉澱心情,好像很矛盾;來介紹兩個網站,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聽雨聲,你一定也會愛上。

 

Rainy Mood & Calm

 

Rainy 跟 Calm 這兩個網站都是讓自己幻想埋在大自然的很好工具~

Rainy 是一個有趣的雨聲產生器網站,除了預設的雨聲及雷聲之外~按網站下方的 Today's Music 連結,還會有今日精選的音樂。雨聲伴隨著雷聲讓自己彷彿獨自身處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有助於思考甚至睡眠,文青們不用再去咖啡廳了!在家這樣靜靜地聽著其實也很不錯~XD

除了 Rainy 的雨聲外,Calm 網站也是個會讓你整個人埋在深山的好工具,點進網頁後,會隨機撥放自然的聲響,重新整理後可切換成不同的風景情境與所搭配的白噪音,山水、海邊浪聲、湖泊、鳥叫、雨聲、田野等等,如果你很享受這些大自然所帶來的專注與寧靜,也不妨試試網站準備的一些柔和語調,引導式的讓人放鬆、紓壓,有2、10、20分鐘可以選擇。

0527-rain-05

0527-rain-06  

這些大自然的聲音讓自己感覺身處在清幽的環境當中,忽略四周吵雜的聲音,尤其 Rainy Mood 我常常用於工作當中,雨聲中夾雜著雷聲,網頁中雨點滴滴滑下,這時候真希望有環繞銀幕。 

 

Nature sounds for.me

 

如果大自然的單音已經無法滿足你,那就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創作自己的音樂吧

Nature sounds for.me:http://naturesoundsfor.me/

Nature sounds 網站提供實景畫面的情境音樂,例如動物聲、海浪聲、雨聲、瀑布、煙火聲,你可以在這裡創作與組完全符的自己喜好的大自然音樂!

0527-rain-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