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應該要大笑一下 這樣才是歐爺碼~~

 

感謝這位朋友分享的笨事 讓我快樂許多

 

作者: linziwinds (Linzi)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我真是白癡
時間: Thu Jul 30 15:42:00 2009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我覺得我十足的白癡
有天讀書讀得非常認真
右手放在桌上認真地寫筆記
左手撐著椅子
後來下意識地把左手伸上來壓著書本
然後


















被自己突然出現在桌面上的左手嚇到了





我是智障,我是智障,我是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