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下著雨 不是連續的雨 時有 時無 時大 時小

今天下午 出門去上飲料調製

在系館後面的地方 摔車了

那邊有點土石流的現象 路上很多泥巴

白痴的學校把機車停車格"擴大"了以後

路變的更小條了

我騎的並不是很快 但是錯就錯在 騎到覆蓋在泥土下的馬路

看起來並沒有覆蓋的很多 不過 泥土們已經塞滿了我的輪痕

所以我摔了 0rz

因為我騎不快(快到學校囉) 所以沒有摔的很重

左膝 左骨盆 有擦傷 也有點內傷 應該要休息一陣子才會好些

我的書包 車子 褲子 外套 都有沾到泥巴 雖然不算多 但是我覺得也不算少

我忍著痛 把車子努力的牽起來(這麼肥的車 在這麼滑的路 有夠難牽)

牽到一旁之後 我正忙著察看我的傷勢 以及煩惱一堆泥巴的時候

我看到一台 要離開學校的車子(機車)...也摔了

差不多跟我摔的位置一樣 不過他騎的更快 摔的更遠 = ="

哀...真是機車的陷阱阿

最幹的是!!!!!!!!!

今天老師竟然停課!!!

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