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真的很傻

 

有時候是不經意 不小心 做出了傻事

 

最傻的卻是 明知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好報酬

 

可能會導致最差的狀況 卻還是做下去

 

從來沒想過那個人會是自己

 

真的很有意思 人不輕狂惘少年

 

我早已不是少年 做做狂事卻也不是多麼不妥

 

不想給別人困擾 只好多留一些痛苦給自己

 

最好是都隱忍留給自己

 

但是 我做不到

 

能忍到現在已經是奇蹟

 

前面的路 越來越明顯

 

將會是一條前往虎山的路

 

存活的機率 越算越低

 

一般人早就打道回府了

 

 

 

不願意就這樣一走了之

 

虎山上有漂亮的彩虹

 

尋尋覓覓 才找到無瑕的彩虹

 

多麼美麗的彩虹

 

無論陰晴都能閃耀的彩虹

 

想一輩子都沐浴在其中的彩虹

 

我 走了那麼遙遠的路 活了也有一陣子

 

好不容易才遇到的彩虹

 

叫我怎麼放的下

 

看的越清

 

越知道自己渺茫

 

 

彩虹的心被山神緊握著

 

彩虹只眷顧著山神

 

更不消說

 

老虎盤據著山頭

 

向前行

 

可能會比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還要慘

 

 

不是武松

 

不是神仙

 

卻還是想衝入虎山 向山神討彩虹

 

 

但是我願意一試

 

希望

 

渺茫的希望

 

是我的夢

 

一個重要的夢

 

一個很難實現的夢

 

一個做了好幾個月的夢

 

I have a dream ... a dream which hard to come 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