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4小時 就要搭上EVA的BR15 坐14小時的飛機回台灣了

 

這次回台灣 應該很難再有機會長時間滯留美國了

 

10個月...很多了

 

非常感激...能有這個機會 能有這個體驗

 

10個月 英文多少有再進步一些 可惜離研究所還有段不小的距離

 

10個月 發生了很多事 心理也因為這些經驗 有所變化

 

10個月 認識了一些人 發生了一些事 都是難以預測的 很有收穫

 

特別是後面幾個月 比起之前精彩了數倍

 

在美國有車子開 真的才能感受美國生活 沒車=沒腳

 

豐富的活動 這樣才是真的有接觸美國文化

 

超多的報告 訓練著表達以及臨場能力

 

每個人都問我回去想做什麼工作

 

說真的 我想很久 還是不知道

 

只有方向 我不想當工程師了 可以的話 想搞商業

 

也可以在科技業擔任銷售 可以的話 我想當管理或決策者

 

應該會朝這個方向努力... 但先求有 再求好

 

anyway... 台灣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