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各位好友的鼎力協助

 

在我最需要找人說話的時候 與我交心

 

很有趣的 每個人果然有不同的做事方法與原則

 

提出的觀點以及方針也都不同 我聽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

 

真的是很有收穫 至於兩篇前的文章

 

我現在又不知道會不會那樣做了 不過我已經做好準備

 

未來在我眼前 我要做好準備迎接他

 

我做了很多測驗 當然只是參考 不過真的有許多測驗都說明我有領導性格

 

我應該要朝這方面發展 並開始了解人與人的藝術

 

這次也是很棒的經驗 無論有沒有結果或結果如何 過程都是直得回味的

 

 

 

 

今天的想法好正面阿 讚

我本來就是正面思考的善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