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我醒了 醞釀一下要在繼續寫下去了 現在時間是8號上午快10點

原本我是打算一天寫一篇 所以出道part3就好了

但是進度實在是太慢了 囧 昨天寫到超過12點半已經累了

只好把思緒收一收 先上床睡覺~

現在提筆在寫...發現靈感所剩無幾 XD

只好來去看一下EC的文章 看能不能找回一些靈感 延伸閱讀(EC)



現在是09/11 PM 4:40了 XD 拖了超久

沒辦法 一直沒fu 直到想到新的標題

其實我們這團還蠻威的阿 有迎新總召 校隊隊長 以及兩任公關...整個就是超high的阿

現在超興奮的 應該可以順利把part3寫完吧 哈哈哈



原本午餐只打算大概吃個七八分飽 就可以去快樂的水上活動了

結果實在是因為泰國菜太威了 尤其是咖哩...配上無限制的白飯

吃起來只有爽而已

我是有刻意少吃 不過我的夥伴應該都不小心超過八成了吧 哈哈哈

飯後 我們離開墾丁大街 來到這個後壁湖- 安可

因為之前那位司機先生介紹的關係 有拿到比較優惠的四五零元三合一(希望不是被騙 )

我們在大學般遊墾丁的時候 就有玩過浮潛 所以我們決定不選這個行程

所以我們跟所有人都不一樣 我們都不用穿潛水衣

只換了潛水鞋 脫了上衣 我們還是穿著我們在墾丁買的沙灘褲 再加上救生衣 就是配備啦~

  舊生醫..救生衣 這東西還殘留著一點點夢靨 因為去年還在烏坵當兵的時候

  總是要穿救生衣上下船... 有種穿救生衣就是要回到惡魔島一般... 痛苦的印象

  我還記得我退伍那時候 都跟朋友講 半年內不要找我去海邊...我已經看了一整年的海+日出日落+流星無限 真是夠了!

  退伍也蠻久了 終於可以快樂的海灘happy拉 哈哈哈

寄件者 2008.09.04-06 墾丁遊

有沒有很殺 超殺的宅男猛男四人組阿

寄件者 2008.09.04-06 墾丁遊


這就更殺了...海陸的說法--壁雕阿!!!


 
著裝完畢以後 就搭乘"撒碧斯"的超通風N人坐小貨車前往後壁湖海邊

到達海邊 很明顯的就可以發現是珊瑚礁地形 可以看到一票人在浮潛

我們不參加浮潛 而且我們都會游泳 所以直接游過去浮台

浮台顧名思義 浮在海上的平台 作用是當作海上活動的中繼站 EX:水上摩托車 快艇 香蕉船 etc 

歐爺我真是聰明過人...有帶蛙鏡來墾丁 在游過去的時候 我可以觀賞海底的珊瑚+熱帶魚

真的很美 ... 雖然看過很多次了 但是 心裡真的還是很興奮 XD 

  如果不會游泳的人 在淺灘就要爬上大塊浮板 然後拉著繩索到浮台...一整個腦殘的畫面 哈哈哈

  ...歐爺被不會游泳的人拖出去打...


我們原本決定玩的是 大力水手,快艇,香蕉船 但是到達浮台以後 有剛玩完的人推薦我們海戰車(?)比大力水手好玩

所以我們變成玩 戰車+艇+香蕉船

海戰車跟大力水手一樣 都是用水上摩托車拉著著漂浮物

不同處是大力水手好像是用趴著的 而戰車是用坐著的


我們首先玩的是戰車 站車可以六人坐 前三後三

我們四個人 直接上 可能看我比較"穩重" 所以我一個人坐前面壓陣

震很大! 真的! 衝鋒真的很high 撞上浪肯定會飛

我都不太敢講話了 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下墜撞到海

撞到海的震盪會傳到全身 牙齒會不自主相撞...如果正在講話 牙齒中間夾著舌頭...那就濺血

我死命的抓著握柄 很怕被震飛出去~~ 我們都很厲害 卡普沒在怕的 所以全程都沒下海 哈哈哈

結束時 手有一種痠痛的感覺 XD 太出力了 而坐在我後方的娘砲東表示 他被我壓制住 不太有飛翔的感覺...

反過來說 他都把飛翔的能力傳送給我了 難怪我飛那麼大!!    


接下來就是快艇了

說真的   快艇根本沒什麼

充其量只是有些大彎會讓人有飛起來的感覺 

 不過比起剛剛的戰車以及之後的香蕉船...實在是嫩多了

泳鏡真是好物 2008.09.04-06 墾丁遊

四個人完全不同的表情動作...厲害厲害  左起 隊長 總召 二下公關 二上公關


緊接著就是香蕉船了阿!

香蕉船應該是可以坐到10個人

而快艇則是可以做20左右 快艇離開浮台時 就拖曳著香蕉船了

到外海一點 把香蕉船拖近快艇 就能分兩組 一次10人上香蕉船囉

香蕉船也不錯玩與海戰車相比 沒有那麼靈活

震動(跳動)的幅度則是大許多 而且最後一定會讓香蕉船翻船...

每個位置有不同的fu 聽說後面的彈跳力比較大 我們有目睹 另一船香蕉船剛剛出發

最後一個人大概是沒有拉緊握把...就自己下海去玩了   

我們總共玩了兩次...也就是整艇共拉了4次

原本船老大SKY還問有沒有人想再玩... 俺是很想 不過其他人好像都沒意願了  囧

就把我們拉回浮台去~~結束海上三合一

寄件者 2008.09.04-06 墾丁遊


香蕉你個船阿...這個  或許有人會問 是誰幫我們拍照阿~ 原來安可這間店有拍照服務(他們的相機)
然後我們要照片只要去他們網站抓即可...蠻貼心低!



上岸後 我們就趕緊進入最重要的行程了!

南灣看比基尼辣妹!!!!(不是我說的 我只有點頭而已)  

我們飛車回南灣

首先先漫步在沙灘觀賞風景(迷之音:是眼睛吃冰淇淋吧...)  

不過我的夥伴們實在在沙灘上駐足太久了...

辣妹我來了!!!    2008.09.04-06 墾丁遊


我細胞裡面的游泳基因已經按耐不住...所以我就一馬當先衝入海中游泳

沒多久窩系也游來找我泡水 

後來娘砲東跟EC總算是看夠了 也下水來找我們

東還拿著一顆排球...原本以為是金牌球 結果不是假排球 但是是個舊排球!!!
(歐爺又被路人拖走...)

不過四個人打排球實在有點虛弱

我忘了過程怎麼樣 好像是東跟EC跑去四處找人一起來玩排球

結果...邀請到了王明仕一行人(5人)

他們兩個男生是大學同學 兩個女生是明仕的妹妹 另一位女生則是另一男的女友..

  說到這個就慚愧...大家大該都昏了 竟然從頭到尾沒有正式的自我介紹

  我除了明仕以外 沒有一個叫的出名字的 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請跟我聯絡 XD 


我們開始了有趣的排球運動

每人有醜三機會 球沒傳好沒接好就算醜一(公認) 

說起來我們還算仁慈 第一次醜三隻是在中間接受30秒無限制潑水攻擊

第二次醜三則是丟到海裡大作戰 第三次就要去邀請其他女生來參加我們了!!!

結果我們偉大的EC輸了!(疑似故意? 哈哈 好玩碼~~) 所以他有去約女生

被拒絕了N+1次之後 終於有找到兩個女生

   成大哥表示 這兩個女生很眼熟 老歐也表贊同 問題是我們都認識的人 應該是大學時代

   但是這兩位看起來不像大學生阿!  

     
經過再一次激烈的廝殺(或者是說單方面的屠殺?)

EC再次爆表了...

不過天色已暗 就算找了女生 也不適合繼續打排球了

所以我們讓他欠...



我們因為與明仕一行人玩很開心

約好晚上一起吃飯  ~~  然後我們殺回民宿盥洗

大家都想 衝進去洗澡  歐爺厚臉皮的搶先了!!!

  這民宿真的不錯 房間夠大 床夠大 棉被夠大 有網路 有陽台! 設備看起來都蠻新的

  唯一比較怪的 就是浴室的部份...浴室有可以打開的木窗 而且木窗開關的手把在房間裡

  而浴室是用玻璃做為阻隔...簡單的說 如果想把人看光是輕而易舉 可以大剌剌打開窗子觀賞

  也可以趴在窗上偷窺....  應該蠻適合男女一起來住的 

 


晚上說實在的 還是想不到要吃什麼

我就偷偷的引誘大家再去吃泰國菜拉 XD

這次吃的是 白沙灘 也是生意很好的店

原本我們想一人點一道菜大家換著吃

結果服務生來推薦合菜... 因為他說每道菜會做成兩人份 且可以換菜 所以我們同意了

怕大家沒經驗 我主導了換菜

泰式魚餅 這不知是啥的東西 換成 台灣人最愛的亮蝦餅

某種魚換成了
清蒸檸檬魚 某道菜換成了打拋(這不是我主導 聽說也是泰國名菜 很多人點!)

因為
明仕的小妹不敢吃辣(點菜了才發現...泰國菜很多辣的>< 真是抱歉...)
(路人: 話說...人家名字是什麼阿 歐爺擺出失憶體前驅失意體前屈的動作... 歡迎知道的人提供!)

所以把酸辣海鮮湯換成了蟹肉玉米湯
(其實泰式酸辣湯Tom Yum非常有名 非常...泰式 我個人很喜歡喝 但是一般人應該喝不慣! 我在泰國喝的味道比台灣的強烈3倍!)

飲料我選了泰式奶茶(後來才知道有人不喝奶...抱歉..我太急了 另外我覺得這間的泰奶並不夠道地... 不能算好喝)

上菜速度還OK 風味也OK 但是咖哩的香味不夠(原本想點紅咖哩 但是這間店只有綠咖哩)  
     
月亮蝦餅蠻厚的(據說厚的作法才正統 台北數間餐廳都做太薄了) 不錯吃

打拋我覺得OK 而大家則是對這道菜稱讚有加 

蟹肉玉米湯 令人意外的好喝 應該有加牛奶下去做 很香 蟹肉也不少 ~ 如果去這間 不敢喝酸辣湯 推薦改這款!

其他的菜我就沒什麼特別印象囉~ 哈哈
 
後來窩系像我表示 他覺得有點被詐騙的味道

我起初不瞭解 原來是 清蒸檸檬魚 這道菜...只有一條 但是服務生明明說都是雙倍份量 應該是兩條阿!

難道原本單點會是半條嗎 = =?  其他瑕不掩瑜 算是愉快的結束這一餐 (3000大洋/9)

店門口 2008.09.04-06 墾丁遊



吃飽飯 決定殺去消火出火

我們買了大支仙女棒+爆米花就去了(算買很少的!)

出火奇景 2008.09.04-06 墾丁遊


傳說中的大妹~M字~ 2008.09.04-06 墾丁遊


出火 那地方會冒天然氣 詳細是哪種我不清楚

反正就是點火會燒的那種

原本以為路上會很暗...其實還好 路燈有開 從停車的地方走過去不用太遠
 
玩完仙女棒以後 

王家妹子在爆米花 速度並沒有很快

等到爆好了 香味四溢...打開來 卻都燒焦了 沒一個能吃的 小可惜~

 那邊的火太不平均了  應該只有小當家可以用那種火爆出好吃的爆米花

期間 有人買煙火去放~ 真是不錯 我們免費可以觀賞煙火...(還好沒被騙去買...買的話會有一種冤大頭的感覺)

之後受邀喝酒~ 我好久沒喝超過一杯的啤酒了...記得上次是在muti的party裡 幾個月前吧 (還在美國 XD)

真的感謝明仕一行人 為我們墾丁行添加許多精采~

晚上大約2點回到民宿 我跟窩系立刻趴了

瘋狂電視兒童東 又打開電視...打算給他看夠本 結果開沒多久就睡著了...

還是EC幫他關掉的    ....

精采的第二天 終於結束了~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