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 與 面對

 

我在想 上一次明顯想要逃跑是什麼時候?

 

是做壞是被抓到?

 

是被發卡?

 

是擦撞路邊的車?

 

是在軍中被操很大?

 

是在軍中被凹很大?

 

是事情永遠做不完還被狗幹在摸魚?

 

記不清楚了...

 

因為最終都是面對它 咬牙撐過

 

有些事是想逃但是逃不掉的

 

面對它 克服它 解決它

 

是唯一的路

 

但是 如果是可以逃的掉的呢?

 

該逃嗎?

 

對痛苦的忍功一流 一直是我比較驕傲的特點...(不能說是優點 囧

 

但是這又不見得痛苦...

 

我正在面對它 卻不知道能不能解決的了

 

這種不確定性 實在令人旁煌

 

"失敗的機率很大"

 

這樣的壓力時而浮現

 

我竟然 想要逃...

 

 

 

 

 

能想到的歌只有張宇的用心良苦有這個詞... = = 但是離心情差太遠

 

找到另一個比較接近的... 但是我好不熟喔 = =

 

康淨淳 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