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激烈運動囉 @@"

今天終於突破懶惰的自己

跟大家去蘭潭打球

走在路上的時候 經過排球場

眼光不由自主低飄過去 定了一下

哀~上大學打系排一直是我高中考大學的3大原動力之一阿

可惜事與願違 @@"

馬上就到了籃球場 哇~ 有12個人ㄟ 大家感情真好 ^^

剛開始沒有場地 我就去小小的慢跑了兩圈

後來佔到場了 他們說要分隊 我也過去分了

我和大米/悶蛙 一隊

蘭潭的籃球場地板真滑+狠久沒打籃球

剛開始還蠻不習慣的 @@" 也不太敢投籃

沒多久 我就氣喘如牛 心臟感到乏力的感覺了

真的是太久沒打球(運動)了 枉我曾經是魔球小神童(聽我在唬爛XD)

心臟真的受不太了 於是在輪到我們隊的時候 我就請人家代我

第二次上場 狀況就好的多了(每次都這樣 XD)

手腳靈活許多 砍球也很順 一下就砍下了3分 YA

總算勝了一場!!!

流汗的感覺真好阿 ^^

後來天色就暗了 我怕被求K到 也就沒繼續打

坐在場邊跟大家喇勒 也是蠻愉快的

然後大家去吃蛋包飯 結束了今天的籃球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