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鬥陣拼紀錄,有你一份!
Download Day - Chinese
Download Day

超炫瀏覽器,手滑創紀錄

這麼棒的瀏覽器免費給你用,還可以不小心手滑一起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如此有趣的事情也只有在這裡有啦!你不用會些驚人的特技,只要在對的時間呼朋引伴一起下載火熱出爐的 Firefox 3,就成啦!

有意思吧!請依循這裡的說明, 到 Download Day 網站登記成為參與者,待 Firefox 3 發表後在約定日 (將會公佈於此,並寄 Email 通知你) 一起下載 Firefox 3,我們就有機會一起達成「單日最多人下載軟體」的金氏世界紀錄!在 Firefox 2 時,第一天的下載次數是 160 萬次,那麼這次就把目標隨便訂個 500 萬吧 :P 總之是越多越好啊!先來看看目前有多少人要一起拼紀錄:


 

嫌 Taiwan 的數字太少?就是缺你一個啊!快跟著操作說明一起登記吧!除了登記下載外,也歡迎你在 Blog、網站等地方貼上我們的宣傳小貼紙,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共創紀錄喔!


所以「火狐」到底是啥?

火狐是 Firefox 的中文暱稱,Firefox 是個超級好用的網頁瀏覽器,即將推出第三版,更快、更方便、更能保障你的網際資訊安全!如果你從來沒有用過別的東西逛網頁,不妨先看看 Firefox 2 有什麼好用的功能,也可參考 Mozilla Links 上的 Firefox 3 新功能介紹。

試試無妨!Firefox 是免費的,安全無毒,不喜歡也可以先刪除、一起等待 Firefox 3 的到來。


 

操作步驟

Step1:請先連到 Download Day 2008 網頁

Step2:在網頁中按下 PLEDGE NOW 按鈕(如下圖)

00_PLEDGENOW
圖說:「我願承諾、在 Download Day 下載 Firefox 3,一同完成「24 小時內最多下載次數軟體」金氏世界紀錄。」

Step3: 按下後會出現一個視窗,選擇你的國家並填入E-Mail,填完後再按下 PLEDGE NOW 送出你的資訊。

資料視窗,請填入相關資訊
01_Email
簡 要翻譯:「輸入你的郵件地址,日後一旦下載日決定,我們會通知你。我們跟你一樣討厭垃圾信,所以保證不寄垃圾。」「* 此為選填,Mozilla 僅會在確認登記、Firefox 3 發表時通知下載、通知紀錄締造結果等情況下寄信給你,不會流出你的資料。如果你打錯了日後想更正,請寄信到 privacy@mozilla.org。」

送出後會看到
02_finishemail

Step4: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喔!這時候在信箱收信,會收到署名為 Firefox Download Day 且信件標題為 "Thanks for pledging to help Firefox" 的信。(如下圖)

03_confirm

Step5:靜待 Download Day 2008 的通知信件,在約定之日 24 小時內下載 Firefox 3!

本操作步驟感謝 yuanlin 協助撰寫,並授權 MozTW 轉以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授權大眾使用 (意思就是,跟 moztw.org 整個網站一樣)。如需轉貼請提供連往本頁的連結,讓你的朋友們能看到更新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