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又睡醒了...趁現在有點恍神又有點筆觸 趕快來寫一下



為什麼說就北七呢 因為 2009.08.07

9 8 7 這三個數字連起來的諧音就是...就北七~~~

好啦 很冷 我去畫圈圈



**趴踢前兩三事**

很久很久以前 就聽Gina說8/7他要喝醉

所以我跟言一直以為G早就規劃好他的生日趴梯

一直到上週(?)的某一天 Yolo向我們提起 "耶~Gina的生日要怎麼幫她過"

才赫然發現...原來生日趴八字還沒有一撇阿



經過幾番討論之後 決定大家假裝不要出席他的生日會

我個人覺得我早就知道 然後明不參加 會很明顯 所以我用遲到作為幌子

原本的規劃是要靠言把G拐去某個地方 好讓大家能先集合

而生日趴主題軸烤肉!則是由yolo妹所決定的

我們決定只約G比較熟的朋友 一來好控制 二來不會有地雷股

左想右想 yolo想到要約Ariel

身為Ariel同學的我 自然擔當了聯絡人...

Ariel卻差點害我們ㄅㄧㄚˋ ㄎㄤ

事情是這樣的 我向Ariel說我們要替G過生日

A因為不在irvine 所以要過來要透過朋友

所以沒有立刻跟我確定

在趴踢前一天 我接到了A電話 她說能過來

我心裡突然覺得有個疙瘩 順口一問 你沒跟G講你要來吧

當A說 "我剛剛打電話跟他講生日快樂...etc"  我整個傻掉了....

我努力的回想 我沒有說這是驚喜趴嗎? 也在想 不然怎會是我約你而不是G本人邀約...

當下真的傻很大 傻不用錢

深怕大家多日來的心血就這樣毀於一旦

天祐Hans        還好Gina並沒有想太多

當Ariel向她說"我不會去 我是騙你的 我覺得這樣很好玩"時 G沒有發現異狀(希望是真的 XD 不是gina故意裝不知道 :P)

這整場戲最難做的部分 就是瞞著gina

yolo要偷偷跟我們聯絡並不容易 (當我不小心說溜嘴 我有yolo電話的時候 也真是驚險 XD 講電話講的一身冷汗)

Kimi & Chrity 則應該受頒最佳裝死獎 裝死功力一流 Gina雖死約活約 他們還是硬是不給約

Yan2 則是超認真 一邊逃過Gina法眼 一邊弄那些可愛的圖片 據說弄到忘了要考試  你看看你看看 多拼阿 XD



據說Gina這個人 原本禮拜五想要翹課 yolo是硬把他說服去上課的

如果G真的翹課 那我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要搞這趴... 會變成完全無法準備 XD


當天早上yolo就與meg開始拚命灌氣球 等我中午下課後趕到 就已經七成完工了 

沒想到氣球漏氣漏的很快 當拎著某物第二次闖入他們家中 氣球就已經開始墜落  囧rz

在沒人幫手的情況下...(人都到哪去了? \囧/ ) 我趕緊把比較大顆的氣球 換回客廳以及樓梯...

到後來整批都換掉 而後面的小房間更是掉了一地 靈光一閃 想到有雙面膠可以用

我就把氣球用貼的貼到天花板上... 不過後來越掉越多 剩下的只好由他去



當Gina回來開門時 一副傻眼的表情 我們就知道沒有白忙了 YA~~~~~~~~~~~~~~


 ** 趴踢內兩三事 **

聽yolo講 烤肉架比想像中的好用許多 值得了!

這烤肉架是計畫讓 Kimi & Chrity帶回去 然後我們去台中烤肉!

而整場烤肉最好笑的是Gina與Ariel前後用力撞上紗門的剎那 XD

yolo還說漏嘴 差點把大卡片的事情露出來 還好後來蠻混過關

當大家吃的差不多 我們幾個心機鬼去把準備的禮物拿出來 我們要meg把Gina拖住

但是... 失敗了 囧  當我跟yolo把蛋糕搞定 要端出去之前 gina竟衝進來... 來人阿 把meg拖出去斬了

還好躲在後面的禮物部隊還沒被發現

到了拆禮物的時間 浣熊一直跑出來鬧場 = =

Gina拆言的禮物 就不知道中斷了幾次...  當Gina回神回來時 還忘記自把禮物擺哪裡... 竟想要搶我身後的禮物! 還沒到我阿!!!

整場氣氛不能連貫 這點有點失敗... 下次烤浣熊肉好了




**趴踢後**

據說說趴踢後聊天時候 好像臉很臭 XD 真是不好意思 我放空臉就會臭

一來是之前失眠 所以當時很想睡覺 二來當時可能話題插不上 所以就在旁邊邊打哈欠邊放空

很抱歉造成困擾 ︿( ̄︶ ̄)︿

後來真的睏到一個不行 只好先偷溜回家睡覺

沒有ㄍㄧㄥ到最後 真是有點抱歉   #(┬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