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零一年 零二年   一直到零八年 我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今年 卻有特別的感覺

 

是因為九這個數字嗎?

 

我不知道

 

從來沒想過 此時此刻會在此地

 

也沒想過 會發生什麼事 會遇見什麼人

 

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先知不可能什麼都知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24歲的我活在惡魔島

 

25歲的計畫已經落空

 

26歲的我在這裡

 

試著眺望30歲的我

 

似乎看到一個模糊的影子 在濃霧中

 

好像看的見 卻又看不清

 

剎那間 又看到另一個影子

 

不 是好幾個 好幾十個影子

 

090909

 

有特殊意義嗎 我不知道

 

但我想讓它對我更有意義在

 

思考與訂定目標

 

就是我給今天的特殊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