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忙著弄報告

 

最機車的是 搞了好幾天 好幾個小時生出來的報告

 

只能講五分鐘 資料大砍...

 

= =  感覺重點都沒講到就要掰了

 

哀... 原本以為有八分鐘可以講

 

說很忙 是很忙

 

但是沒有拼聯考的時候忙

 

拼聯考很忙

 

但是沒有當兵的時候忙

 

....地獄般的2007

 

人家操課我操課 人家派公我派公

 

人家休息我加班 人家睡覺我趕工

 

我真的覺得我的肝是在軍中操壞的

 

五點半起床 然後體能勞力一值搞 晚上做業務搞到十二點還要摸黑送各哨日令...

 

幹 他們沒日令 不知道明天要做什麼 問題是日令三更半夜才生出來

 

都不用顧忌我這小兵(我不想掛階 = = 掛階除役年齡會大幅往後 而且在我們隊上掛班長更悲哀)

 

晚上烏漆媽黑一片 會不會跌到水溝裡(快1人高度) 會不會掛到刺絲瓜刀上(圓型鐵網 類似拒馬上面那個 佈滿刀片)

 

更甭說好兄弟隨時可能會出現...不過出現了我也沒空理它 = =

 

真的是好好的鍛鍊了膽量... 但是會話反應能力降低許多(被罵只能聽 = = 又罵很大)

 

盡全力的想做好 卻還是只有被罵的份...

 

唯一欣慰的只有同梯 兄弟梯 都知道我很拼命... 不會跟我靠杯

 

那時候我的存在感超大... 每天都有弄不完的事情 不同的人找我問東問西

 

還要當夾心餅乾 夾在人事官與隊長中間... 幹 你們是不會自己通電話喔

 

要我跑來跑去傳話 還靠杯我 然後又很難找到人

 

 

 

到了現在 回想起來  退伍後蠻長的一段時間 我是不太像正常人的

 

無盡爆粗口不說 整個人都怪怪的... 但是說不上哪邊怪

 

哀 我也不是很想提當兵的事情

 

但是那麼深刻的記憶 不提很難

 

男生不是喜歡談當兵 是因為真的有過共同記憶 方便破冰

 

但是女生聽多了一定煩的阿  XD

 

算了...隨便啦

 

回台灣要找工作了 XD

 

投入工作或許能找回以前的我吧

 

...話說 阿公竟然直接在電話裡給我施壓了...

 

我不是不想找阿... 阿就...很可惜

 

哀...

 

這麼好的要打哪去找

 

要介紹的歡迎聯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