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不太舒服

 

一種被遺忘的感覺

 

一種被排擠的感覺

 

好像很遙遠 又好像很接近

 

故意的?

 

故意的!

 

明明沒什麼

 

沒什麼關係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走我的獨木橋

 

我一向如此 乾乾淨淨

 

不過這次比較不一樣

 

有種比較假的感覺 有種工具人的感覺

 

突然讓我想起修電腦的日子 XD

 

算了 反正人性如此

 

我也本性如此...人家需要幫助...難以置身事外

 

社會經驗吧

 

雖然這種經驗早就有了

 

又能怎麼樣? 鐵不下心?

 

看著辦吧... 只能怪自己不夠圓滑吧 哈哈哈

 

3年後 或者 5年後 這東西沒那麼塊

 

看看吧 ... 結果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