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的道具裡 我最想要的如果電話亭(日語:もしもボックス)

第二是時光包巾(タイムふろしき)

第三是記憶麵包(アンキパン)

第四是翻譯蒟蒻(ほん訳コンニャク)

第五時光機(タイムマシーン)

 

我沒有選四度空間袋 因為我覺得是作弊

 

原因很簡單... 

 

第一...這個太威了 大概無敵了

 

第二... 我小時候常常想擁有這個 然後幫我的曾曾祖父母使用

 

他們現在已經pass away蠻久了...

 

第三... 唸書很弱! 腦袋不好!

 

第四... 語言很爛! 很想跟全世界的人溝通!

 

第五... 可以看歷史事件 看未來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