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就是2009 你沒看錯

 

大概是在summer的時候吧

 

因為覺得這個樂團名稱很屌 所以抓下來聽

 

聽一聽 還覺得不錯呢!

 

當時剛好我深陷情關 他們的這張專輯 "我是不是還不夠好"

 

當時我... 恩 不要說比較好 XD

 

不過我找不到那首的MV

 

讓我先介紹立場給大家認識

 

 

 

 

 

立場

你說的話我不想聽
我說的話你聽不進
來來往往根本沒交集
就怕誰先停誰提早出局

偶而也鬆口說自己有錯
謙虛的背後是藉機拉攏
拉拉扯扯沒想像輕鬆
邏輯也打不過信仰深厚

沒有人在聽別人說話
辯證也只是自我的強化
表面是激盪
其實都只剩下立場

人人都會說漂亮的話
誰說得瀟灑誰就是贏家
無關那思想
就等你選了邊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