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睡不著  突然想寫點東西

 

淡了 漸漸的

 

是不是好的發展 不知道

 

我知道自己犯了兩個錯

 

一個是 不該出現的動作

 

那是我未考慮周旋 把舊的計畫展現 卻沒有想到事情已有了變化的結果

 

另一個是緊接其後 愚蠢的some words

 

於其後 看到信 令我懊悔不已

 

但卻已造成

 

我停了那個一段時間 想作為歉意

 

似乎是沒用

 

時間很好用 真的減淡了

 

我卻很愚蠢 放下了卻又回頭顧盼

 

找一個新的好目標是好方法 我試了

 

事實上 我努力的想完成柳瞎子的話

 

所以我開了幾個頭 有些稍有進展

 

 

全部都看不見未來

 

是我方法錯了嗎? 有沒有更好的路...

 

盡量開心的過日子 不要亂想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