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了... I agree his some points of view.

 

 

作者: XDboy (擦地男孩)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當君子沒好處的八卦 ?
時間: Sat May  8 02:17:10 2010

你當君子是為了得到好處

那前提就不對了 君子的風骨是一種作人的自我要求

如果你行的正 作的直 別人不認同你是君子 也沒啥好不滿的

"人不知而不慍 不亦君子乎?"


而你所謂的君子就只是不對女生騷擾黃腔?

那你君子這個辭 也太狹隘了 這麼容易就當君子也太便宜你

所以囉 我把你內文重新判斷一次


你要問的應該是 害羞的宅宅 怎麼和厚臉皮機掰男競爭交配對象

簡單的來說 就是求偶失利想要尋求一種協助 對吧

因為

"君子無所爭 必也射乎"

君子也是要射的 而沒的射是一件很悶的事情

誰都想要和正妹搞在一起

畢竟

"搖條淑女 君子好逑"

所以你想要表達說 我是因為謹守分際

不屑作出那種花言巧語的行為 才把不到妹

畢竟

"巧言令色 鮮已仁"

你有你的原則 也是一種個人價值的堅持

但是個人價值堅持 真的有和把妹衝突到嗎?

其實並不然

誰說君子 一定表現的沉默是金

畢竟

"君子動口不動手"

這句話可以得知君子在講話的功力上也是很重要的 不是只有沉默這個選項

所以你誤解了君子在交際上語言溝通的意義


而為什麼你覺得你和那些小人比 優勢比較少呢

因為"君子彈蛋蛋 小人長雞雞"

所以女生很容易就被小人的長雞雞誘惑

鄉民都是超級小人的 雞雞都超長 30cm

那我們君子應該要怎麼辦呢 怎樣和那些小人競爭 又堅守君子之道


只要你能夠掌握好風趣 幽默

長的就算不帥 也整理的乾乾淨淨不做作

勤奮學習 提升自己 展現自我價值 女生也會欣賞到你的

提升什麼 君子就是要會六藝阿

禮 樂 射 御 書 數

這六藝至少要會兩藝吧 只有褲襠裡的兩億 怎稱之為君子

六藝是什麼?

禮 有禮貌 去留個鬍子

樂 學會彈個吉他或是什麼樂器 假裝一下很有才華

射 就是可以射 射的滿臉都是那樣最好

御 有台車

書 學歷要好看

數 存款的數字要夠大


這些都掌握住了 我想你大概就是一個正人君子了

自然就會

"有妹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