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阿寫的...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接前文--

原來是週一面試的那間公司

 

這間公司也在內科,但是比我原本的公司還遠。

 

辦公室是一整層樓的,就是座電梯上來就只有這間,採光良好,配置寬廣舒適。

 

整體裝潢都蠻新的(也難怪新了,在台灣成立也沒幾年,是美商分公司還是子公司...not sure)

 

當時面試的時候感覺蠻好的,題目簡單,跟HR與主管面試的時候都ok,最神奇的是沒有英文測驗!

 

然後有說 會再跟我約與另一個高階主管(?)的面試...

 

等了幾天還沒等到電話,但這也是常有的事情,我也沒有急著打電話去問。

 

想不到,再我面試另一間的時候。。。竟然打電話來說我拿到offer了 XD

 

原本沉浸在寫超簡單的測驗的快樂氛圍中,拿到offer的電話整個把興奮度提昇了200%

 

因為我蠻想到美商工作,且這間pay還ok,加上 下班時間穩定,沒有考慮就接下了offer,然後回前公司遞辭呈~

 

現在已經到新公司on board了幾天,目前感覺都還良好,希望我能打出一片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