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機車 我早睡就會早起

 

現在是怎樣 有心事都會這樣嗎 11點多睡 可以五點多爬起來

 

不然讓我做做春夢也好ㄚ.... 好想做春夢喔~

 

可能快要攤牌了 我一直很難抓時間點

 

攤牌了 死牌機率很大 不攤牌 我就要沒有時間了

 

當然也有人要我蓋牌 就把這事情藏在心底...

 

是阿 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 這或許是最善良的選項

 

但是 如果真的這樣做 我的心臟應該會爆掉 對自己最殘忍的選項

 

我終於把想說的話粗略整理了一下

 

或許 我還需要一封信

 

真的 原來這就是酸甜苦辣

 

我很想盡快的告訴你 卻害怕聽到你的答案

 

 

很痛苦 卻也很享受

 

無論如何 謝謝你 謝謝你這一段時間給我的一切

 

也謝謝對我心理輔導的朋友們 真的 很感激有一群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