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事情

我不在家

老爸老媽大約在晚上七點半回家  過了一會

老媽口渴想去裝水喝的時候

發現我家的窗戶破了!!!

隔壁是工地 正在蓋新房子  鷹架直接就在旁邊

平常是有用帆布蓋住

但是帆布也被刀劃開 窗戶則是被敲破 有一些腳印

老爸老媽當然是立刻報警

警察來了以後 老爸跟著警察巡過家裡一次 確定小偷摩潛藏在我們家

不過老爸老媽應該也嚇傻了 當時沒想到請警察去巡一次工地... 可能警察也怕怕吧  囧

事後詢問工地經理 也就是負責人

他表示今天晚上他7點離開的

所以歹徒大有可能是在七點過後才侵入工地

之前有提到老爸老媽大約在七點半回到家

我在想 小偷八成有把風的

剛破我家的窗戶 踏進一步 就知道家人回來了

所以倉卒逃走...我家目前確定損失 就是那塊被打破的玻璃了...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人都沒事 家裡損失也趨近於0

我自己推測 工人應該不會那摸笨 跑進來偷 因為他們肯定是第一批被懷疑的

但是還是懷疑工人有內神通外鬼的可能

再來就是也可能是原本就是這一帶的慣竊

有觀察過地形 才會知道我家窗戶在哪 才能破窗而入

真他奶奶的 我很懷疑我這幾天能不能睡的安穩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