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起源

 

原本是因為我跟 Yan2 都買了麻辣臭豆腐 想說可以煮麻辣鍋

 

又家裡只剩我一人 就趕緊呼朋引伴 找大家來吃

 

找了 Yan2 kimi christy gana 以及yolo

 

週五下課後 去大華血拼 買了一堆菜以及火鍋料 以及魯味需要的材料

 

我在採買到一半的時候 先被派回家開空調 XD 不然我家下午會很像蒸籠

 

特別感謝yolo gina還帶很多廚具 大鍋子 大力支援 = =+

 

yolo超強 魯味超難搞 原來好吃滷味要這麼多步驟

 

我只會把東西通通丟進電鍋裡面 XD 功力差十幾節

 

火鍋後來採的是清湯蔬菜蘿蔔鍋的方式 自然回甘!

 

一開始可能是天氣熱 大家較不想動筷

 

(但是在大華採購的時候 大家可是快餓死了 XD)

 

但是你知道 火鍋這種東西 慢慢吃起來是很驚人的!

 

後來在晚一點 魯味完成了! 大家就更能吃了一點 = =+

 

我自己也淪陷了 我已經超低食慾一個月多 體重原本快減掉5公斤

 

現在 真理與正義 還有我的體重 通通回來了  (囧/

 

飯後 打了一雀麻將 我好久好久沒有打了 XD

 

又喝了比較多的酒(小弟酒量不勝) 這天好像也是我今年喝醉多的一次

 

不過倒是比平常清醒的多 可能是因為有一堆好料的在胃裡的關係吧

 

在我們開始打牌的時候 Yan2動手幫忙清理我家的廚房...

 

弄了非常久 害我很不好意思 ><" 但當時我沒有注意查看

 

今天早上起來一看 哇 超乾淨的阿 XD 電爐以及洗手台 都超乾淨的

 

特別是洗手台 配上早上的陽光 閃閃發亮... Yan2 ... 超汗顏 我都沒這樣洗過 ><"

 

感激不盡 XD 難怪gina想把她找回家了 :P

 

(不過gina家是很乾淨的 只有我家比較亂吧 囧")

 

昨晚過的非常開心 大家應該也都蠻開心的

 

希望之後還能有機會開這樣的聚會 :P ...

 

希望會是今天 = =+ 因為昨天還有好多菜剩下... 這可不是一個普通宅男可以解決的事情阿!

 

對我來說 那好像是一個月的存糧   (倒)

 

看官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 這件事情的起源 麻辣臭豆腐!

 

還有整整兩包凍在我家冰箱

 

... ... ...(點很大 點不用錢 點點點)

 

來吧 來續攤吧!

arrow
arrow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