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幾個月前

 

走在UCI的校園裡

 

正要走去停車場跟老妹會合

 

我忘記我再想什麼事情 好像有一點沉重 還是疲憊

 

竟有個外國人 在經過我的時候跟我說 "such a long day, hu?"

 

我很意外... 竟然這樣明顯

 

也很意外 竟然會有人關心陌生人

 

他當時讓我好好的檢討了自己一下

 

怎會那樣消沉

 

 

 

好像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如果我有心事 會被發現

 

我不善言詞 也不善隱藏自己的感覺

 

我似乎也不想隱藏自己的感覺

 

但又不想因為自己 影響到其他人

 

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自己好像想太多

 

為別人想太多 是善良嗎 我不知道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你是個好人" 我想聽到 也不想聽到這句話

 

我不想被欺 但是似乎更不想用曹孟德的思想"寧可我負天下人 不可天下人負我"

 

兩者相取 目前我還是走被人欺的路線吧

 

雖然常看到 女人種是喜歡壞男人

 

但是我就是壞不起來

 

哈哈哈... 油腔滑調大概與我ㄧ輩子無緣

 

 

 

 

微笑吧 這是我給自己的remind

 

微笑面對每一天

 

如果我能有一個願望

 

我會希望能夠開心的過每一天

 

愕然發現 這似乎比所有的願望都還要難

 

但是 這應該是能靠自己的力量贏得

 

加油 歐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